omniture

郑州国际陆港正式宣布参加郑州多式联运博览会

2018-06-19 15:24 7425
6月12日,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明先生会见博闻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明一行。双方就博闻(中国)在郑州开展会展项目合作进行详细探讨。

郑州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明先生会见博闻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明一行。双方就博闻中国在郑州开展会展项目合作进行详细探讨。郑州陆港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邓文静、市会展办负责人王洪波等陪同会见。

博闻集团张总与郑州陆港赵总会谈中
博闻集团张总与郑州陆港赵总会谈中

郑州(国际)多式联运博览会落地郑州之后,全国乃至全球和多式联运相关的行业巨头将齐聚郑州,这对促进郑州总部经济发展,培养本地具有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不断巩固郑州作为物流中心、商贸中心、会展中心等方面具有重要积极的促进作用。

博闻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明先生表示,作为中部地区物流及多式联运行业的年度盛会,郑州(国际)多式联运博览会为业界搭建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并向全世界推广河南的物流及多式联运优势。大会透过一站式的活动,包括展览、高峰论坛、同期会议,让业界洞悉行业发展及机遇,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明先生十分欢迎博闻集团来郑州举办展会,并表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陆港公司参加过上海、慕尼黑、莫斯科举办的物流展,充分了解展会在推动公司贸易上带来的巨大优势,因此对这次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展会期待很高。陆港公司在物流、多式联运、贸易以及科技的优势可以通过博闻建立的平台向外界进行展示与宣传。

而对于郑州陆港而言,参与展会重要的一个任务则是依靠博闻的全球化推广渠道及媒体资源,推动由郑州陆港运营的郑欧班列。郑欧班列在全国中欧班列中唯一实现多出入境口岸(阿拉山口、二连浩特)、多线路(汉堡、慕尼黑)高频次往返均衡对开,凭借货运总量高、境内外集疏分布范围广等全方面实力,持续在国内所有开行的中欧班列中保持领先地位,成为中国中欧班列的主动脉。截至今年5月18日,郑欧班列已累计开行1219班,开行频次每周去程八班、回程八班,服务境内外客户3000多家,已成为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河南打造“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推动者。

经过赵总与张总的深刻探讨,双方表示不仅会在展会展览上达成合作,在展会同期的高峰论坛以及分论坛、商务对接、商务考察等活动上,郑州陆港会帮助展会吸引更多客户来到郑州参加展会。主办方将精心安排不同主题的商务考察路线,对于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的考察与参观也会是其中一个主题。参与嘉宾将有机会到现场亲自了解郑州国际陆港综合服务中心、郑欧班列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冷链服务中心、防伪溯源中心及云数据中心等。

为了大力支持展会的举办,赵总表示,陆港公司在运费上还有特别优惠给到对于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以回馈业界朋友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

郑州(国际)多式联运博览会将于9月27-29日首次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郑州(国际)多式联运博览会。本届展会以“豫见未来物流,联通全球商贸”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涵盖货运服务及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及其服务、信息技术与智能化四大产品专区。博览会将汇集国内外200多家参业,展示多式联运发展动向以及供应链全流程解决方案。专业买家人数不低于8,000人。

博闻中国、郑州陆港及市会展办六人留影
博闻中国、郑州陆港及市会展办六人留影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