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S推出TOEFL(R) Primary(TM)考试 支持年轻英语学生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14-01-27 21:00 11786
小学托福考试是日益扩大的托福测验家族 (TOEFL Family of Assessments) 的最新成员,2013年在巴西和韩国首先进行了两次考试,结果非常成功。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推出TOEFL® Primary™考试 支持年轻英语学生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立托福® (TOEFL®) 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宣布推出 TOEFL® Primary™ 小学托福)考试。新考试专为年龄不低于8岁的学生开发,旨在衡量英语学生的英语沟通技能和学习进步情况。小学托福考试是日益扩大的托福测验家族 (TOEFL Family of Assessments) 的最新成员,2013年在巴西和韩国首先进行了两次考试,结果非常成功。

小学托福考试的开发目标是:

  • 评估年轻学生(不低于8岁)的一般英语语言能力
  • 反映每位学生的听力、阅读和口语水平
  • 通过为广受认可的国际标准提供学生能力相关信息,支持教学

新的托福考试可针对每位学生的个人发展情况为教师和学校提供富有意义的及时反馈。阅读和听力测试以笔试形式进行,由各地区进行评分;口语测试则利用计算机进行网考,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评分。

目前,小学托福考试正在向越南及全球多个地区推出。

托福项目执行总监詹妮弗-布朗 (Jennifer Brown) 表示:“小学托福考试致力于为年轻学生提供与年龄相适应的内容,他们将在教室等标准测试环境中进行考试。考试内容根据年轻学生的认知、身体和心理发展情况而专门定制,分数则与欧洲语音共同参考框架 (CEFR) 相对应,这有助于为他们的成功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为帮助学生在很早的时候喜欢上英语阅读,小学托福考试的阅读分数还与 MetaMetrics® Lexile®(网址:http://www.metametricsinc.com/)阅读指标进行结合,这可以帮助学生轻松找到与其英语阅读能力最为相称的书籍和文章。

有关小学托福项目的详情,请访问:www.ets.org/toeflprimary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toeflprimary@ets.org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