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智咨询宣布推出澳大利亚房地产杂志www.AustraliaNews.org.au

2013-08-29 10:00 3940
本周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宣布发行全新刊物。 www.AustraliaNews.org.au杂志提供三种语言,以澳大利亚不动产和房产投资市场为焦点。

印刷和在线版本覆盖全亚洲

北京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本周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宣布发行全新刊物。 www.AustraliaNews.org.au杂志提供三种语言,以澳大利亚不动产和房产投资市场为焦点。

www.AustraliaNews.org.au关注澳大利亚不动产和房产投资市场。
www.AustraliaNews.org.au关注澳大利亚不动产和房产投资市场。

《澳大利亚新闻》(Australia News)杂志是同类型杂志中最先发行、并收录来自业界专家以及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法律、移民和金融等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人士的文章和评论。

陶智咨询北京办事处的 Anthony Tran 相信这本杂志正是市场所需要的:“《澳大利亚新闻》杂志借助最新政府修订案深入洞悉繁荣的澳大利亚房产市场,以此提供精确的数据和信息。这本杂志将为我们客户的众多问题提供解答的平台并消除许多误解。”

印刷和发行将直接在中国而非澳大利亚进行,让顾客能够更容易、更快地获得杂志。

公司驻北京的高级顾问 Matthew Franklin,负责监管杂志创作,说道:“这是个非常棒的项目,能参与其中真是太好了。我非常期待第一期的出版,我等不及想听到我客户读完整本杂志后的反馈了。”

这本双月刊杂志的主要关注点将是为海外投资者以及新近感兴趣的读者提供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和移民的新闻和建议。杂志还包含当前所提供的投资项目和机遇的完整清单。

陶智咨询首席执行官兼《澳大利亚新闻》发行人 Scott O. Talbot 说:“我满心欢喜地期待杂志的推出。杂志的设计方式本身就是一次不断完善的过程,最初我们只是单纯地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助于他们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决定的评论和见解。然而,当我们越写越多,我们就意识到我们有机会向他们提供更重要、更广泛的信息。从本质上说,这本杂志将包含在过程的各个阶段协助房产投资者的信息和指引。”

为了体现亚洲市场现今在澳大利亚市场中的重要作用,该杂志将出版简繁体中文、英文和印度尼西亚语。

该杂志旨在引领市场,将是同类杂志中唯一一本在中国和东南亚发行、专门报道澳大利亚房地产的杂志。

订阅可享受免费送货到家或办公室,有兴趣的读者请至 www.australianews.org.au 登记。

消息来源:陶智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