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3-08-12 19:43 3252
8月7日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 Limited)为广大澳大利亚房产投资者举办了一场免费研讨会。
  • 北京投资者前来听取业界专家的专业建议

8月7日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 Limited)为广大澳大利亚房产投资者举办了一场免费研讨会。

北京2013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研讨会于北京市中心的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酒店与远近闻名的天安门广场和热门旅游景点王府井购物街仅数步之隔。这次盛会吸引了来自首都各地的投资者。

另一场陶智咨询研讨会定于9月末或10月初举行。
另一场陶智咨询研讨会定于9月末或10月初举行。

研讨会由陶智咨询首席执行官Scott O. Talbot先生和陶智咨询中国业务开发经理 Sean Lin 组织和主持。 同样出席的还有受人尊敬的 Carl Jetter,他是前墨尔本市议员、中澳商业委员会副主席及《连接中澳》(Australia China Connections)发行人,一名极其成功的商人。Jetter 先生在现场就墨尔本的中国多文化生活问题做了回答,他在为市议会常年工作中开始研究该专业领域。

研讨会还发布了最近关于澳元过去几个月兑美元下滑10分的新闻。 Scott O. Talbot 概述了这则新闻与投资者的关系。本质上来说,该信息意味着如今海外向房产市场的投资能比三个月前节约10%。

Scott O. Talbot 先生在研讨会上说:“对于一直在分析市场和等待正确时机的投资者,澳元的下滑给了他们现在介入的理想环境。虽然澳元可能还会下跌5分,甚至10分,但那时市场将收到投资者更多的兴趣,到那时很难再获得较佳时机。”

“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对我们最近就墨尔本推出的几个房产开发项目中的一个持有广泛兴趣。由于异常的货币汇率,我们预期销售将猛增。”

陶智咨询业务开发经理 Shan Lin 是一名中国人,七年前移民澳大利亚,他说:“中国人目前展露出的兴趣只是冰山一角。”由于房地产和移民是研讨会的首要议程,Lin先生汇报了以下客户反馈:

李女士的评论:“研讨会非常棒。组织得非常好、极为专业、信息量大,Talbot 先生和 Jetter 先生及其员工都非常友好,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李女士是和一位想投资,然后移民澳大利亚的朋友一起来这次研讨会的。

John 和 Tina 来研讨会是出于投资目的,并且也是为了给他们孩子将来创造留学澳大利亚的机遇做长期打算。

Joe 是当地一家知名电影公司的总监,他说:“这是我参加过的信息量较大的研讨会,Talbot 先生让我对全球经济,特别是澳大利亚的经济有了更好的理解。我不仅想投资澳大利亚,还想在那里开展业务和移民过去。”

另一场陶智咨询研讨会定于9月末或10月初举行。

陶智咨询研讨会提供的还不止房地产投资专业知识。在本周宣布的一项陶智咨询与澳航合作的推广活动中,幸运的获奖者获得了一组往返机票。 Feng Yu Tong ZHAO 先生令人欣喜地获得了这份梦寐以求的奖品,尤其是这两张机票将能够让他第一次飞往澳大利亚:

Zhao 先生说:“我想感谢澳航和陶智咨询,这是一次资讯丰富的研讨会,而且还能赢得这两张机票,今晚真是太完美了。”

Scott O Talbot 受到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所有人的尊重,他不仅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企业家、慈善家,也为研讨会带来全新的方式。有别于向中国顾客卖力销售房产,Scott Talbot 亲自从各类项目中挑选了一小部分,并解释了每个投资的租赁资本收益。

另一场北京研讨会的新闻将于近日公布,请登录陶智咨询网站获取信息:www.property.org.au

媒体联络:
Mr. Scott O Talbot
info@uchkconsulting.com

http://www.property.org.au/
http://weibo.com/australianewsupdate
https://www.facebook.com/australiainvestment
https://twitter.com/ScottOTalbot
http://www.linkedin.com/in/scotttalbot

消息来源:陶智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