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宣布推出首次公开募股交易

Megaport
2015-11-24 09:42 9938
基于软件的弹性连接领先供应商Mega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提交招股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2500万澳元,并已申请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软件的弹性连接领先供应商Mega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提交招股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2500万澳元,并已申请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

Denver Maddux,Megaport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Megaport首席执行官

 


Megaport 由澳大利亚领先技术企业家、公司现任执行董事长 Bevan Slattery 于2013年成立,旨在成为迅速发展的全球弹性互联服务市场的领导者。

Slattery先生表示:“采用软件定义网络的 Megaport 平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他们的网络与其它连接到 Megaport 架构的网络之间提供安全、专用和高度可扩展的电路(也称为‘弹性互联’),从而使企业无需购买数据中心与他们的云供应商之间的长期固定带宽电路。Megaport 可为客户提供长达一年或短至一天、低至每秒一兆位或高至每秒100千兆位的弹性互联。”

Megaport于2014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香港的六个市场的34个数据中心经营业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Megaport 已拥有200多家活跃客户,并已与一些全球主要的云服务供应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Megaport 已成为 Amazon AWS 技术合作伙伴、微软 Azure ExpressRoute 合作伙伴和谷歌云互联合作伙伴,为他们各自的平台提供弹性互联。

Megaport 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 称,Megaport 的首次公开募股和在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的计划是该公司国际发展计划的下一步。Maddux 先生说:“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计划在深耕现有市场的同时将平台拓展至新的市场,尤其是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首次公开募股筹集的资金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这些计划。”

Megaport计划于2016年拓展至北美和欧洲主要市场的45个数据中心,这些市场包括纽约、洛杉矶、达拉斯、西雅图、旧金山湾区、多伦多、伦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尔摩。

Maddux 先生表示:“这对 Megaport 来说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时刻。我相信,随着软件定义网络和云计算的崛起,我们正处于重大变革的中心。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并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我期待在深耕现有亚太市场的同时将平台拓展至北美和欧洲地区。”

除了执行董事长 Slattery 先生之外,Megaport 董事会成员还包括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之前曾在微软公司和 Limelight Networks 任职)以及非执行董事 Drew Kelton(同时担任 Docusign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和Simon Moore(同时担任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作人)。

按照每股1.25澳元的发行价计算,首次公开募股完成后,Megaport的市值将为8750万澳元。所筹资金将用于成立、运营和维护北美和欧洲网络,以及招聘更多销售专员和不断评估新的增长机遇。 

Morgans Corporate Limited担任Megaport首次公开募股的主承销商。

首次公开募股完成后,Megaport 的股票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交易。

首次公开募股的主要数据

每股发行价

每股$1.25

总股数

20  百万

现金收益总额

$25 百万

首次公开募股完成后总发行股数

70 百万

按发行价计算的市值

$87.5 百万

预计净现金

$33.5 百万

调整后预计净现金和银行存款

$29.1 百万

按发行价计算的企业价值

$58.4 百万





首次公开募股的主要日期


招股书提交日

2015年11月20日

经纪公司实盘(Broker Firm Offer)起始日

2015年11月30日

经纪公司实盘结束日

2015年12月8日

配股日

2015年12月11日

预计持股声明发布日

2015年12月14日

预计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交易日

2015年12月17日

这些日期仅供参考,有可能更改。经主承销商的同意,该公司保留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所有以上日期的权利(受制于《上市规则》和《公司法》)。

更多信息

仅限澳大利亚居民

此次发行面向澳大利亚各个州和地区的居民。在澳大利亚以外地区派发招股说明书可能受法律限制。咨询一下存在哪些限制并遵守相关规定。本招股说明书不面向任何发行不合法的地区或人士。

除非另作说明,本新闻稿中使用的大写单词具有招股说明书中所赋予的含义。

Megaport Limited ACN 607 301 959是本文中进行首次公开发行的实体。此次发行载于招股说明书中,可致电1800-777-946或登录http://www.megaport.com/investor联系经纪公司 Morgans Corporate Limited 获取电子版本。您在决定是否购买Megaport股票之前应阅读招股说明书全文并全盘考虑。如果您希望购买Megaport股票,那么您将需要完成招股说明书附带的申请表。

如需了解更多细节,请阅读招股说明书,其中包含关于Megaport及其业务的详细信息、此次发行的详情以及投资Megaport可能带来的重大风险。

Megaport Limited招股说明书可从主承销商 Morgans Corporate Limited 处获取,或者从 Megaport 网站http://www.megaport.com/investor下载。

如需获取更多评论或其他信息,请联系:

有关Megaport的媒体咨询:
电邮:media@megaport.com

WENDY HILL
SAPPHIRE COMMUNICATIONS
电话:+61-427-173-203
电邮:wendy@sapphirecommunications.com.au

Megaport股票发行信息专线:
电话:Morgans:1800-777-946(澳大利亚免费电话)

(发行期内周一至周五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消息来源:Mega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