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智咨询欢迎经济学人智库全球宜居城市调查结果

2013-08-30 15:54 3962
据陶智咨询 (UCHK) 称,随着澳大利亚再度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城市调查榜榜首的消息的公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有望看到中国和东南亚投资者的大幅增加。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据陶智咨询 (UCHK) 称,随着澳大利亚再度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城市调查榜榜首的消息公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有望看到中国和东南亚投资者的大幅增加。

澳大利亚再度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国家调查榜榜首 www.AustraliaNews.org.au
澳大利亚再度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国家调查榜榜首 www.AustraliaNews.org.au

有了经济学人智库再度授予的殊荣,海外房地产投资者将成为较大的赢家,因为一股投资热潮预计将抬升墨尔本房产的价值,而墨尔本已连续三年获得最宜居城市的称号。

消息的结果没有出乎专门从事澳大利亚房产海外投资者服务的公司陶智咨询 (UCHK Consulting) 首席执行官 Scott O. Talbot 的意料:“墨尔本是我的家乡,在投资者眼里一直都表现得很好。我对墨尔本每次都能获得这一大奖并不感到吃惊。”

随着人们对澳大利亚和房地产投资兴趣的日益增加,陶智咨询已增大了在中国的运用力度,包括举办一系列新的研讨会和展览。本周,陶智咨询还宣布推出全新杂志《澳大利亚新闻》(Australia News),这反映出澳大利亚作为投资地是多么受欢迎。

陶智咨询北京办事处的高级顾问 Matthew Franklin 说:“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真是个好消息。许多人已经投资了澳大利亚的房产,而其他人正在为试水该市场做准备。根据这份调查,澳大利亚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国家这个事实比我任何能给的都更有说服力。”

十大宜居城市榜单由经济学人智库评比产生:

  1. 墨尔本,澳大利亚,97.5
  2. 维也纳,奥地利,97.4
  3. 温哥华,加拿大,97.3
  4. 多伦多,加拿大,97.2
  5. 卡尔加里,加拿大,96.6
  6. 阿德莱德,澳大利亚,96.6
  7. 悉尼,澳大利亚,96.1
  8. 赫尔辛基,芬兰,96.0
  9. 珀斯,澳大利亚,95.9
  10. 奥克兰,新西兰,95.7

澳大利亚再度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国家调查榜榜首 www.AustraliaNews.org.au

消息来源:陶智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