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动力总成天津工厂开业

2013-08-27 18:30 7868
麦格纳国际宣布,旗下公司麦格纳动力总成在天津的新工厂正式投产。庆祝仪式于八月二十七日举行,麦格纳动力总成的全球总裁贺世杰先生以及当地的政府官员和客户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

上海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宣布,旗下麦格纳动力总成事业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的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公司今天举行了开业仪式,麦格纳的主要领导、天津当地的政府官员及来自大众等公司的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庆祝仪式。

来自麦格纳集团以及麦格纳动力总成的管理层代表以及当地的政府官员和客户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开业盛典并剪彩。
来自麦格纳集团以及麦格纳动力总成的管理层代表以及
当地的政府官员和客户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开业盛典并剪彩。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贺世杰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当地政府以及客户们在工厂筹建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贺世杰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当地政府
以及客户们在工厂筹建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天津新工厂占地大约13500平方米,配备了一流的生产设施,全面投产后将会吸纳400多名员工。工厂将汇集传动系统的优质产品,初期客户主要为大众和奥迪,为其中国生产部分车型供应后桥驱动模块和取力器单元。

“随着我们的客户在全球不断地拓展业务,供应商也应该紧随其后,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本地配套支持。”麦格纳动力总成全球总裁贺世杰在发言中表示:“麦格纳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 积极响应此要求。今天开业的动力总成天津工厂,不仅要为我们现有的汽车业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争取更多的业务机会,更加彰显了我们对大众等客户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全情投入。”

2005年麦格纳动力总成(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麦格纳动力总成正式进入中国,天津工厂目前已经是该事业部在中国设立的第六个运营机构,同时,它也是麦格纳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26家工厂。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