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新工厂破土动工,LG和麦格纳的合资又进一步

2022-04-20 17:52 5350
  • 为通用汽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零部件
  • 预计2023年投产
  • 创造约400个新工作岗位

韩国首尔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LG电子(以下简称"LG")和麦格纳国际(以下简称"麦格纳")的合资公司——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举行了新工厂破土动工仪式。该工厂计划于2023年投入使用,主要生产逆变器、电机和车载充电机,将为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电动汽车提供配套。工厂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在北美的第一家工厂,预计将雇佣约400名员工。

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墨西哥新工厂破土动工
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墨西哥新工厂破土动工

"拉莫斯工厂的成立,不仅加强了合资公司研发和生产电动车零部件的能力,也是LG公司长期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期望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创新合作伙伴。"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殷奭顯说道。

"新工厂表明合资公司正持续发展中,"  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首席执行官鄭源晳说道。"合资公司的成功运营,将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面向下一代电动车的一流产品,也有助于我们在快速发展的全球电动车市场扩大业务。"

来自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LG电子、麦格纳国际、通用汽车的代表,以及墨西哥当地政府官员出席了该仪式。

"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就确定了扩张协议,确认了这个战略性工厂选址可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拉克(Tom Rucker)说道。"新工厂的建设是展示双方合作实力的有力证明,我们将承诺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类挑战。汽车行业正面临电动化转型,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参与其中,提供先进的电驱动系统及部件。"

正式投产后,墨西哥工厂将主要为通用汽车供货。通用汽车计划在北美组建一个强大、可扩展且可持续发展的电动汽车供应链,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墨西哥工厂将成为通用汽车北美电动汽车供应链的重要一环。

LG和麦格纳的合资于2020年底首次对外宣布,合资公司——LG麦格纳电动动力总成,整合了LG在电机、逆变器和车载充电机领域的专长,以及麦格纳在电动动力系统和世界级汽车制造领域的优势。此外,合资公司的成立,也将为合资双方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的发展提供赋能。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