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夏秋将新开北京-哈密-库尔勒航线

国航将于2013年8月27日至10月26日新开北京—哈密—库尔勒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1267/8。该航线每周3班,由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国航开通北京-哈密-库尔勒往返航线,将极大方便前往新疆地区的旅客出行,让其实现轻松往返。

北京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方便夏秋旅游旺季游客赴疆出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3年8月27日至10月26日新开北京—哈密—库尔勒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1267/8。该航线每周3班,由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去程于北京时间7:30从北京起飞,11:00抵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为11:45,13:15抵达库尔勒;回程于北京时间14:00从库尔勒起飞,15:25抵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为16:10,18:50抵达北京。

哈密是新疆的“东大门”,东与甘肃省酒泉市相邻,南与巴州相连,西与吐鲁番、昌吉州毗邻,北与蒙古国接壤,兼具南、北疆特色,融大漠、绿洲、雪山、松林、草原于一地,素有“新疆缩影”之称。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美食美景及独特的民族风情,哈密一直受到游客的热烈追捧。

每年8月至10月是哈密的较佳旅游时间。新疆旅游市场的开发和发展,其航空需求也十分迫切。国航开通北京—哈密—库尔勒往返航线,将极大方便前往新疆地区的旅客出行,让其实现轻松往返。依托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国内航线网络,自华东、华南各城市的旅客亦可通过北京中转到达哈密、库尔勒。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