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即将开通成都至阿克苏航线

2013-11-13 17:00 8798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0日即将开通成都-新疆阿克苏直飞航线,这是继乌鲁木齐、库尔勒后,国航开通的第三条从成都直飞新疆的航线,也是首条阿克苏直达内地的航线。
 

“天府之国”直飞“塞外江南”

北京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于11月20日即将开通成都-新疆阿克苏直飞航线,这是继乌鲁木齐、库尔勒后,国航开通的第三条从成都直飞新疆的航线,也是首条阿克苏直达内地的航线。成都-阿克苏航线的开通使阿克苏旅客出疆必须从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将被改变,拉近阿克苏与内地的距离。

成都-阿克苏航线航班号为CA4243/4,每周三班,班期为周3/5/7,由空客319型飞机执飞。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14:3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9: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为20:10分从阿克苏机场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0 : 10分到达成都。

阿克苏位于新疆西部,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作为新疆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这里的长绒棉产量占全国的90%以上,石油、天然气资源储量巨大,煤储量占南疆已探明储量的90%以上。当地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以历史文化遗址、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为主,是新疆旅游资源最集中的地区。

成都是国航的区域枢纽,并与北京国际枢纽相互联动,形成了四通八达的航线网络。西南地区的旅客通过成都可以快速中转至我国华东、华南等地的深圳、广州、昆明、上海、杭州等各地。此外,国航在今年5月还开通了成都-法兰克福航线,为西南地区旅客去往欧洲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