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即将开通成都-喀什直飞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4年1月7日国航开通成都-喀什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4241/2,每周三班,班期为周2/4/7。
 

从“天府之国”直飞“喀什噶尔”,票价低至3折

北京2013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4年1月7日国航开通成都-喀什直飞航线,这是继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后,国航开通的第四条成都直飞疆内的航线,这标志着国航从西南地区向新疆纵深拓展航线网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代表国航倾力打造的成都枢纽效用开始显现。

成都-喀什航班号为CA4241/2,每周三班,班期为周2/4/7。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13:40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8:45到达喀什机场;回程航班为19:35从喀什机场起飞,第二天0:10抵达成都,飞行时间为5个小时。

成都至喀什航线的开通将改变两地旅客往来需从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搭建起美丽喀什与天府成都商贸、旅游的空中桥梁,也为喀什地区旅客出疆提供了新的选择。国航在成都具有强大的航线网络,通往华东、华南、西南方向的国内航线具有航班量大的显著优势;通航国际城市也覆盖了东亚、东南亚、南亚、欧洲等地。航线开通以后,借助国航成都枢纽,来自喀什的旅客可以快速地中转至国内外其他城市,经停点明显减少,旅程更为便捷舒适。另外,合理的航班时刻也为旅客中转创造了条件。

目前,成都-喀什航线机票已经开始销售。开航初期,国航将推出低至3折的特价机票,以吸引更多的旅客选择国航往来于成都与喀什两地。

喀什位于中国最西部,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外贸平台。2010年喀什经济特区成立以来,社会经济取得迅速发展。近年来,大量川籍企业也参与到喀什建设中,川籍务工人员成为喀什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成都与喀什两地的联系紧密,经济交往及人员往来频繁。

喀什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以维吾尔族风情为特色,在整个新疆最具代表性,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过新疆”的说法。喀什境内保留了我国较大的清真寺艾提尕尔寺、闻名中外的香妃墓、奇特的高台民居等历史文化建筑;喀什还拥有“胡杨、水、绿洲、戈壁”四位一体的独特自然风光,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