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夕悦颐养与英国FHCG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发布会

2013-08-23 08:00 8580
由博闻中国举办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8月22-23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办。作为演讲方的上海夕悦颐养服务机构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日前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举办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8月22-23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办。作为演讲方的上海夕悦颐养服务机构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日前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正式签约
合作双方正式签约

8月19号下午,上海夕悦颐养服务机构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署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汤臣洲际大酒店的华龙厅里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来来自两家公司的管理层团队、中英商会官员、上海部分区县民政局领导,以及十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

发布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及相关条款,旨在将英国养老照护标准与专业人才培训体系引入中国,增进国际养老产业学术交流,打造居家养老行业新标准,全面提升中国长者生活质量。此次上海夕悦颐养与英国养老产业巨头未来健康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但开创了行业先河,夕悦颐养也成为上海首家引入英国成熟养老服务标准与人才培养体系,实实在在地为中国长者提供更为专业、人性化、富有成效的服务。

签约发布会首先介绍了双方企业自2012年养老产业国际峰会期间结识到今天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过程,随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董事长柯安途(Andrew Cowen)先生与夕悦颐养董事总经理杨云峰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各自描述了两家企业的概况,探讨了彼此对中国养老产业的理解与展望。

此外,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华尔街日报》上海分社社长沈宏先生出席现场,沈社长以资深的财经媒体人的身份从行业观察者的角度,表达了对夕悦颐养在过去几年所作探索的认可,表达了夕悦与英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后必将更好地提升中国养老服务行业的标准和质量的信心,预祝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取得更大成功。

多年来一直关注国内外养老产业政策与法制的法学专家瞿沁律师,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见证人,对于中国的老年产业,市场前景充满期待,然而产业生态链本身仍处于起步阶段,在这个方面,未来健康集团在英国有着数十年的养老服务经验,与夕悦在本土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可谓是强强联手。

会议进入正式签约环节,上海夕悦颐养服务机构董事总经理杨云峰、英国未来健康集团董事长柯安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条款,双方将正式在技术交流、人才教育等方面展开持续的合作。

此次合作还得到了上海多个区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其中,虹口区民政局领导高鸿翔亲临会场,发表了讲话。高鸿翔表示,上海正加速进入老年社会,作为政府职能部门,非常希望看到在养老事业中出现类似于此次的中外合作现象,汲取西方几十年养老产业发展的经验,结合本土企业对本土市场的了解,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踏踏实实地提升上海本地老年人的生活水平。高鸿翔认为,此次夕悦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的合作及时地响应了李克强总理几天前提出的“让社会资本轰轰烈烈地办好养老服务业”的号召,期待成为上海养老服务业的标杆。

紧接着,中英商会Jim Mahoney先生上台致辞,祝贺这次合作成功的同时也表达了中英商会在促进英国和中国产业间合作与交流的诉求。

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致辞
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致辞

最后Care Show峰会主办方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也发表祝贺,对双方在Care Show平台上结缘颇有感触,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养老产业峰会论坛Care Show,今年连续第二年来到中国,在上海举办,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外先进养老服务理念融入中国,促进中外企业积极互动与多边合作,可以说此次夕悦颐养与FHCG的合作是偶然更是必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签约双方上海夕悦颐养服务机构与英国未来健康集团也将再次于8月22日至23日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Care Show 2013上亮相,双方企业领导人将分别发表关于养老产业创新服务的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