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养老产业峰会关注如何引入英国居家护理服务

2013-08-09 10:00 7137
柯先生将宣布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中英文网站的正式上线运行,重点介绍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140多项专门的养老护理培训课程,这些课程都是以中文授课。

英国居家护理及痴呆照料服务如何引入中国?——柯安途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演讲预告

上海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柯安途(Andrew Cowen),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Future Health Care Group (UK) Ltd.)董事长,将作为特约嘉宾在2013年8月22日-23日举行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上发表题为“英国居家护理及痴呆照料服务如何引入中国”的主题演讲。

柯先生的演讲完全基于他游历中国和做老年市场调研的两年时间中所获得启示。柯先生首先将会介绍英国政府的公共服务质量改革,通过案例研究引出关于“怎样提高地方社会护理行业的效率?”的思考。演讲中,柯先生还会宣布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中英文网站的正式上线运行http://www.fhcguk.com/zh,重点介绍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140多项专门的养老护理培训课程,既可以在网络上远程授课,也可支持传统面对面课堂教育,还提供两种教育模式的混合 模式,而且这些课程都是以中文授课(了解培训课程详情可点击http://www.fhcguk.com/zh/training)。演讲的最后,柯先生将总结养老护理机构的获利模式以及中国和英国可能的合作领域,包括目前正在进行中的与宁波大学的试点合作项目、即将正式开展的与养老服务机构之间的培训合作等等。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官方网站http://www.careshow.com.cn/ 或者关注 @英国未来健康集团 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

公司及董事长背景介绍

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多家英国优秀公司合办的健康护理集团,旨在为中国养老护理保健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商业咨询、电子健康产品、战略性规划、护理服务并且协助中国市场贯彻相关的服务。同时,也为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以及企业服务,战略性地帮助他们更好地定位国家和地方层面的健康护理服务。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户包括有私人客户、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以及医院。

柯安途先生花了两年时间在中国游历并深入调查中国的养老护理行业,于2012年成立了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人提供正规的、高质量的英国式的服务。英国未来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业务包括专业咨询,培训与教育,以及养老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之后,他在英国老年痴呆症社团接受了培训,成为了一名资深的讲师,他本人有社会健康护理及痴呆症扶持的硕士学位。柯先生是英国地方上从事健康护理服务的社区机构的地方管理委员会成员代表。这些英国社区机构包括健康观察协会(Healthwatch),看护战略合作关系协会(Carer’s Strategic Partnership Board),全科医师与病人参与组织(General Practitioner Patients Participation Group)以及其他的一些社区组织。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李琼小姐
电话:+86 6157 7235
传真:+86 6157 7299
电邮: Leona.li@ubm.com

关于Care Show

Care Show由UBM每年在英国伯明翰和伯恩茅斯举办,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是英国养老产业重要的行业活动。

每年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Care Show,与众多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退休村和居家养老机构的管理层、经理互动交流。Geront Expo由UBM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是法国较大的养老产业展览会。展会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每年有350家参展商和14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Geront Expo同期举办医疗信息化展览会。

1. 关于亚洲博闻 (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搜狐网,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 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 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 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 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 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 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