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聚第21届国际核工程大会 品鉴国际化成都会展

2013-08-02 12:17 3306
2013年7月29日-8月2日,以“绿色核能,保障世界”为主题的第21届国际核工程大会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该会是国际核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被誉为“核工程界奥林匹克”。今年是该大会第三次在中国举办。

成都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29日-8月2日,以“绿色核能,保障世界”为主题的第21届国际核工程大会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该会是国际核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被誉为“核工程界奥林匹克”。今年是该大会第三次在中国举办。

而就在6月,第12届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这是这一全球最富盛名的财经盛会继在上海、香港、北京举办之后第四次来到中国,且首次落户中国中西部腹地城市。以“中国的新未来”为主题的本届论坛,吸引了全球600多位跨国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世界知名政治家和学者汇聚成都,热烈对话拥有财富之城、成功之都美誉的成都,探索中国西部地区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所扮演的角色。

2013年,成都迎来了国际会展突破年。成都会展业正加快推进“以市场化为导向,以产业化为支撑,以国际化为引领,以品牌化为目标,以规范化为重点”的发展战略,全面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会展名城”。

今年上半年,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11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等213个会展项目相继在成都举行。其中,全国糖酒会来自26个国家数以万计的展品参加展示交易,法国、意大利、美国等12个国家都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的名义组团参展。软洽会则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行业组织参展。成都,作为中西部第一、全国前列的中国会展名城和国内外重大会展活动布局中国中西部的首选城市地位更加巩固。

办会办展环境的不断优化,正吸引着更多的重大国际展会落户成都。继财富全球论坛之后,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也将于9月在成都举办。这是时隔12年后,世界华商大会再次回到华商的故乡中国举办。届时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嘉宾参会,在广泛性上创下历届大会之最。成都也成为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在同一年赢得两大盛会眷顾的城市。

不断向国际化迈进的成都,今年还将举办第35届国际水利学大会、2013亚太旅游交易会、第14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013中国-阿拉伯企业家高峰会、2013亚洲教育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知名会展活动。

更令人振奋的是,今年5月底,成都市博览局正式加入了国际知名会议机构—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成为中西部首个加入这一国际知名会议组织的政府机构。

“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是历届之最!”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结束后,《财富》杂志总编苏安迪曾这样表示。相信随着成都会展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会有更多的高端国际性展会落户成都举办。

消息来源:成都市博览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