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揽会展业多项大奖

2013-12-18 09:00 7041
12月15日结束的2013中国会展业年度研讨会上,成都一举囊括成都市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等四项大奖。

成都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12月15日结束的2013中国会展业年度研讨会上,成都会展业传来喜讯,成都一举囊括四个奖项:成都市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成都励翔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超翔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获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服务)企业。

2013中国会展业年度研讨会由国家商务部主管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是目前唯一经国务院批准,冠以“中国”字头的全国性会展社团组织。

就在同一天,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全国会展业金五星颁奖典礼上,成都再次斩获优秀会展城市奖,而在12月初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成都荣获2013较受欢迎国际会奖旅游目的地,这是对成都会展业发展的又一次肯定,成都作为中国中西部第一、全国前列的中国会展名城和国内外重大会展活动布局中国中西部的首选城市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2013年,成都会展业以其骄人的业绩,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2013年,成都举办的主要会展活动包括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21届国际核工程大会、第35届国际水利学大会、2013亚太旅游交易会、第八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第十五届中国连锁业会议·连锁店展览会等。据统计,2013年1月至11月,在成都举办的国际性展览47个,同比增长27%,国际展览面积4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4%。国际性会议论坛97个,同比增加24个,同比增长29.3%。

消息来源:成都市博览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