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向定西地震灾区捐赠15万元急需物资

2013-07-25 17:34 5555
沃尔玛中国管理层在甘肃定西市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赈灾救援方案,并决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5万元的紧急救灾物资。

北京2013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2日,甘肃定西市发生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95人遇难、逾千人受伤、受灾人数近60万人的重大灾情。沃尔玛中国管理层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赈灾救援方案,并决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5万元的紧急救灾物资。在了解了灾区的实际需求后,沃尔玛中国迅速联系了距离震区最近的沃尔玛西安门店的负责人,调配了目前最为急需的救灾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帐篷、帆布、被子床单、照明设备、以及日常生活必需品等。公司管理层、门店员工积极参与到物资准备和装载工作中。

沃尔玛中国员工正在紧急筹备救援物资
沃尔玛中国员工正在紧急筹备救援物资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先生表示:“沃尔玛中国员工对地震造成的灾难深感悲痛。沃尔玛在中国的门店分布广泛,基于门店地理优势,我们可以确保及时响应灾难应急需要并迅速送达救援物资。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的心是息息相通的,希望能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帮 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作为世界较大的零售商之一,救助灾难始终是沃尔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领域之一。2008年沃尔玛及沃尔玛中国在四川地震中向灾区捐赠超过2000万人民币,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并长期支持灾区的重建和发展。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后,沃尔玛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155万元现金及物资。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沃尔玛向灾区捐赠共计200万元现金和物资,投入抗震救灾。此次甘肃定西地震,沃尔玛中国也将承袭以往的责任,为甘肃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提供力所能及的救助。

沃尔玛中国公司会对此次赈灾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后续报道。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帐号:http://e.weibo.com/wmcsr,敬请关注。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7,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