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获得批准

2013-07-29 09:00 5705
新版 ZigBee Home Automation(家庭自动化)已获得批准,现可用于产品开发。新老版本标准可以完全互用。

-- 新版本拓展设备集成化并改进用户体验

加州圣拉蒙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新版 ZigBee Home Automation(家庭自动化)已获得批准,现可用于产品开发。新老版本标准可以完全互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ZigBee Home Automation 是让加强家庭智能的行业领先标准,为消费者提高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并增强能源管理。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新增数项重要特点,将安全传感器的电池寿命延长至7年以上、实现设备配对标准化,并简化了消费者和定制安装人员的安装和维护作业。这些特点可显著降低服务供应商的运营和设备成本,并大大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质量。

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包含设备功能改进(例如门锁),并支持更多设备(包括智能家电和电气测量设备)。该标准结合了 ZigBee 联盟与合作伙伴意大利 Energy@home 合作计划联手开发的新功能,可通过整合新设备和提高节能意识来造福消费者,而不一定需要借助电力公司的服务。

Comcast Cable 技术与产品部视频设备副总裁 Ted Grauch 表示:“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在创建一个开放性、可完全互用的无线家庭控制平台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将为服务运营商和消费电子产品公司提供了一项技术标准,极大地降低规划和部署先进家庭服务的复杂性,并减少它们的能耗。”

由于 ZigBee 对较高质量的不懈追求,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经过严格的测试,19款产品已通过黄金单元 (Golden Unit) 合规测试与认证。

ZigBee 联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obin J.M. Richardson 表示:“ZigBee Home Automation 已成为业内较强大、可靠且可扩展的家用低功耗无线标准,同时也是世界领先服务供应商、安装公司和零售商的首选技术。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进一步巩固了这一地位,而且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套标准来为消费者和家庭创造更智能、更安全、更节能的环境。”

免费网络研讨会

敬请参加2013年8月1日举办的免费在线 ZigBee 网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 – Delivering Peace of Mind through Secure and Energy Efficient Homes”(ZigBee Home Automation 1.2——安全、节能、乐居无忧)。请立即登录 https://www4.gotomeeting.com/register/356171375 进行登记。

ZigBee:世界尽在掌握中

ZigBee 提供“绿色”全球无线标准,将各种设备连接起来,实现智能化运作,让世界尽在您的掌握之中。ZigBee 联盟是一个由约400家成员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开放式协会,共同推动开发创新、可靠、易用的 ZigBee 标准。该联盟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 ZigBee,使其成为用于消费产品、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领先无线联网、传感和控制标准。详情请访问 www.zigbee.org

ZigBee 认证

ZigBee 认证项目确保使用 ZigBee 标准创建的产品达到预期的功能,同时确保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产品能够互用。产品认证也是该联盟标准开发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标准组织不同的是,任何 ZigBee 标准在发布并投入使用前必须完成产品测试与认证。ZigBee 认证使制造商能够向所有各类消费者提供各种产品,使其从 ZigBee 控制的简单性中获益。有关 ZigBee 认证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Certification.aspx

消息来源:ZigBee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