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gBee 认证产品数量超过1000

ZigBee 认证产品数量持续增长,体现物联网不断发展的需求
ZigBee Alliance
2014-08-27 09:00 7821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市场上现已有超过1000种产品经过 ZigBee 认证,体现出物联网不断增长的需求。

加州圣拉蒙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市场上现已有超过1000种产品经过 ZigBee 认证,体现出物联网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ZigBee 标准已经应用于400多家全球制造商开发的产品。该联盟成员以及 ZigBee 认证产品数量的增长都反映出市场需求。事实上,Research and Markets 的分析师已经预计,从2014年至2018年,全球 ZigBee 支持设备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超过67%。

ZigBee 认证计划能确保产品制造商及其客户能获得优质的可互操作 ZigBee 产品。该计划聚焦于两个方面: ZigBee 合规平台 (ZigBee Compliant Platform) 计划和 ZigBee 认证产品(ZigBee Certified Product) 计划。ZigBee 合规平台计划对所有能被开发为产品的平台进行评估,包括测试是否符合 ZigBee 规定。ZigBee 认证产品计划则使用联盟开发标准来测试所有产品,确保产品完全符合标准。欲了解关于 ZigBee 认证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Certification.aspx

ZigBee 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bin J.M. Richardson 表示:“认证产品数量增至1000是 ZigBee 在繁荣的物联网产业发展卓越的成效。ZigBee 是几乎所有市场中旨在满足设备到设备通信独特需求的唯一一种基于标准的无线技术。逾400名成员公司都坚持通过 ZigBee 来对新产品进行认证,从而证明了这样的唯一性。”

ZigBee 成员持续体验成功,为多种市场提供了数千万种设备,这些市场包括:

智能家居
ZigBee 是唯一一种能方便经济地控制最多设备品类型来提高消费者舒适度、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全球性基于标准的无线解决方案。ZigBee 在智能家居领域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并通过 Staples 和 Lowes 等零售店出售,通过 Comcast、Deutsche Telekom 和 EchoStar 等通信公司提供,并通过 LeGrand、Schneider 等家居自动化公司直接出售产品。

互联照明
ZigBee 不断促进可互操作并且十分易用的消费者照明和控制产品,让消费者能通过其 LED 装置、灯泡、遥控器和开关进行无线控制。 GE、OSRAMPhilips 和 Busch Jaeger 等公司近期公布的信息也证明了 ZigBee 在互联照明领域不断增加的优势。

由几乎所有大型全球性照明厂商组成的互联照明联盟 The Connected Lighting Alliance 已经认可 ZigBee Light Link 成为住宅照明应用的首选标准。该决定是领先照明企业联盟首次一致同意无线照明解决方案的一项通用开放标准。

能源管理
ZigBee 如今已经安装于数千万个智能电表,并会继续成为全球公用事业设备选择的较佳标准。例如,英国将启动智能电表实施计划 (Smart Metering Implementation Programme),到2020年在全英国家庭和小型企业中将5300万电表替换成智能电能表和燃气表。

查看 ZigBee 认证产品全部列表,请访问:http://zigbee.org/Products/Overview.aspx

消息来源:ZigBee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