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撒葡萄园岛顶级地产 Homer's Pond 上市销售

2013-07-24 14:50 5109
马撒葡萄园岛顶级地产 Homer's Pond 上市销售。私密性绝佳的地产:314英亩、超过1200英尺的私人海滩、两个池塘、林地、四居室住宅和海滨小屋、令人惊叹的葡萄酒窖和无与伦比的水景。

-- 私密性绝佳的地产:314英亩、超过1200英尺的私人海滩、两个池塘、林地、四居室住宅和海滨小屋、令人惊叹的葡萄酒窖和无与伦比的水景

马萨诸塞州马撒葡萄园岛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马撒葡萄园岛南岸面积达314英亩的大型海滨地产 Homer's Pond 刚刚在 South Light Property LLC 挂牌。作为美国东北部较大的待售海岸地产之一,Homer's Pond 被大海和保护地环绕,提供绝佳的私密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12/NY46699

该地产挂牌代理人之一 Charles Carlson 表示:“Homer's Pond 面积很大且十分隐蔽,堪称私人王国。这个宏伟壮观、独一无二的地产可以118,000,000的价格全部买下,买方也可以选择以31,000,000美元购买 Homer's Pond 西岸一块面积为100英亩的土地、以43,000,000美元购买东岸一块面积为164英亩的土地或以74,000,000美元买下两块地。每块地都有多处池塘和海洋景观蔚为壮观的建筑用地。这些地方非常适合兴建个人住宅或亲友居住区。”

Carlson 补充道:“凭借独特的规模和地形,这个地产拥有较佳的隐蔽性和私密性,且靠近机场,出行便捷,对于热衷于社交生活的人们而言,埃德加敦距离这里只有几分钟路程。Homer's Pond 不仅仅是一个避暑胜地,更是令很多人不可思议的全年无休的投资项目,在这里,一年四季都能尽享美景,过着平静而便利的生活。”

Homer's Pond 的每个元素都讲求“大”。1200英尺的私人海滩、35英亩的淡水池塘(可用于游泳和划船)、一望无际的林地和草地为这个地产增添了一抹亮色。荣获建筑奖的住宅拥有精心设计的便利设施。5600平方英尺的四居室住宅采用落地窗,从这里望去,Little Homer's Pond 和面朝大西洋的白色沙滩一览无余。建在50英亩土地上的住宅配有一流的 Har-Tru® 网球场、桑拿房、蒸气房、漩涡按摩浴池、室外咸水温泉、超大露台和一个先进的地下葡萄酒窖,该酒窖拥有独立的地面入口,能够存放12000瓶酒。另外还有一栋漂亮的一居室海滨小屋,该小屋以柱子支撑,四周高树林立,可俯瞰私人海滩,欣赏令人赞叹的海洋和池塘景观。

除了美景和便利设施外,Homer's Pond 出众的无疑是广袤的土地,这里有望开发一个或多个亲友居住区。对于那些在马撒葡萄园岛寻求壮丽景致、私人海滩、淡水池塘、高度私密性和隐蔽居所的人来说,Homer's Pond 可谓不二之选。

更多信息,请访问 Homer's Pond 网站:www.southlightproperty.com

消息来源:South Light Propert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