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ierge Auctions和Compass将为加州中部的海岸住宅综合体进行无底价拍卖

该综合体挂牌价为6000万美元,所在土地面积达80英亩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3-12 15:42 3731

纽约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所在土地面积达80英亩、自身面积达到32,500平方英尺的加州中部海岸地产项目,将于今年4月通过Concierge Auctions进行销售。The Retreat at Cambria拥有一个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园、两个带有音乐舞台的娱乐馆、直升机停机坪和机库、直通海滩的道路,以及能够容纳60辆汽车的显示型车库。该项目目前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并将与名人、豪华房地产专家和Compass下属The Nartey Group的科菲-纳尔泰(Kofi Nartey)一起进行无底价拍卖。纳尔泰之前卖出了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球员尼克-杨(Nick Young)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球员马塞勒斯-威利(Marcellus Wiley)的住宅。投标将于4月22日至25日通过conciergeauctions.com进行,这让世界各地的投标者都能以数字化方式参与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And Compass To Sell $60 Million, 80-Acre Coastal Compound In Central California Without Reserve
Concierge Auctions And Compass To Sell $60 Million, 80-Acre Coastal Compound In Central California Without Reserve

纳尔泰表示:“The Retreat at Cambria能够为所有人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包括徒步远足路径、海景、直通沙滩的道路、舞厅、家庭影院、最多可容纳60辆车的室内停车场、酒窖和直升机停机坪,等等。此外,这栋住宅与加州中部较佳餐厅和葡萄酒厂也只有几分钟的距离,从旧金山/洛杉矶坐30分钟飞机即可抵达。主人可以在The Retreat at Cambria放松、躲避外面的喧嚣世界、恢复精力,或是为300人举行活动——不管怎样,The Retreat at Cambria都能提供终极奢华生活方式。”

The Retreat at Cambria位于异国花园大道7292号(7292 Exotic Garden Drive),可以看到180度海景,并拥有喷泉庭院、由青铜和石头制成的入口大门、专门定制的铜和青铜入口小门。住宅主体面积达14,000平方英尺,设有五个卧室,娱乐空间包含气势恢宏的圆形入口大厅、配有30英尺缟玛瑙酒吧吧台的大客厅、搭配慕拉诺玻璃枝形吊灯和环绕式壁画的娱乐厅、配备小饭厅的正式家庭活动室、影院室,住宅主体还有设有配有早餐室的厨师厨房、装有古典壁炉的主人休息室、更衣室、双层步入式衣帽间、酒吧吧台、特制照明、Spa水疗和桑拿浴、装有12个喷头的蒸汽淋浴房、换季衣柜存储空间、阳台,以及行政办公室、可以容纳3500瓶葡萄酒的酒窖和品酒室。

另有的户外设施包括客房、门卫室、海洋观景室、可提供全方位服务并配有比萨烤炉和啤酒龙头的厨房,以及雕塑花园。幽静的The Retreat at Cambria与美国国家海洋保护区(National Marine Sanctuary)和圣西蒙州立公园(San Simeon State Park)相邻,并能在一年里两次看到全球座头鲸鲸群迁徙穿过加州中部海岸线。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