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伦-巴菲特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其加州海滨度假住宅

该度假住宅由Villa Real Estate代理出售
Villa Real Estate
2017-03-16 08:13 12548
被尊为“奥马哈先知”(Oracle of Omaha)的传奇人物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将其位于加州拉古纳海滩翡翠湾( Emerald Bay) 27号的度假住宅进行挂牌出售,挂牌价为1100万美元。

加州拉古纳海滩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被尊为“奥马哈先知”(Oracle of Omaha)的传奇人物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其位于加州拉古纳海滩翡翠湾(Emerald Bay) 27号的度假住宅进行挂牌出售,挂牌价为1100万美元。1971年,巴菲特以1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带有6间卧室和7间浴室的海景度假住宅,在过去的46年里,该住宅一直供巴菲特家族度假使用。

该加州度假住宅建于1936年,后来被巴菲特家族进行过翻新。住宅面积为3588平方英尺,拥有非常理想的地理位置,距离濒临翡翠湾私人领地南端的沙滩只有几步远。在该度假住宅中,5间卧室带有浴室,另外2间卧室拥有独立入口,非常适合用来招待来访宾客。

宽敞的家庭活动室拥有可饱览海景的超大观景台,并且从住宅主体独立出来,可以被用作为私人空间和活动区域,与度假住宅主要的生活区域相隔开。这座度假住宅还拥有充足的停车空间:一个能够容纳两辆车的车库,以及一个能够单独停放一辆车的独立车库,旁边还设有一个路外停车位。

巴菲特海滨度假住宅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的翡翠湾。翡翠湾是拉古纳海滩的一个私人海滨社区,亦是南加州海岸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一个海滨胜地。它离长达半英里、海岸线比较平直的沙滩不远,拥有6个一流网球场、1个社区活动中心、Al Simmons游泳中心、占地数英亩的自然公园和绿地,以及24小时的安全保护。

巴菲特度假住宅现在由Villa Real Estate员工Bill Dolby代理出售。Dolby出生于翡翠湾,如今也是负责翡翠湾这一块的第三代拉古纳海滩房地产经纪人。垂询有关翡翠湾27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27emeraldbay.com

消息来源:Villa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