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ffroy van Raemdonck被任命为St. John Knits首席执行官

2013-07-23 20:00 3153
St. John Knits董事长Bernd Beetz今天宣布,Geoffroy van Raemdonck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van Raemdonck先生将接替2007年以来担任首席执行官的Glenn McMahon。

Bernd Beetz 宣布 Geoffroy van Raemdonck 被任命为 St. John Knits 首席执行官

加州欧文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St. John Knits 董事长 Bernd Beetz 今天宣布,Geoffroy van Raemdonck 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van Raemdonck 先生将接替2007年以来担任首席执行官的 Glenn McMahon。

St. John Knits 董事长 Bernd Beetz 表示:“Geoffroy 无比了解全球批发与零售市场,这将成为我们公司历史迈入下一阶段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是带领公司高管团队、继续巩固和发展我们全球业务的卓越领导者。”

作为一名拥有近20年零售经验的资深高管,van Raemdonck 先生最近曾担任 Louis Vuitton 南欧总裁,领导公司22个国家的业务运营,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销售额。他在 Louis Vuitton 任职期间担任了几项高管职位。之前他还曾在 Limited Brands 和波士顿咨询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任职。

van Raemdonck 先生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加入拥有 Bernd Beetz 这样优秀领导的行业团队,进一步推动这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发展成为一个显著的国际企业。我期待着与董事会和高管共同巩固他们已经创造的强大而成功的基础。”

St. John Knits 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期间雇佣了 Herbert Mines Associates 提供帮助。

St. John Knits 简介
St. John 创立于1962年,是美国时尚界首屈一指的品牌。St. John 已经从一个家族企业发展成如今闻名全球的奢侈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南加州,目前拥有2500多名员工,是一家垂直一体化企业,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办事处。其产品通过26个国家的顶级专卖店零售商和25家公司自营的零售精品店进行销售。有关 St. Joh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discoverstjohn.com

消息来源:St. John Kni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