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iHerb
2020-09-12 04:40 7827

加州帕萨迪纳市2020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美容电子商务领军企业iHerb今天宣布,Roxanne Agnew晋升为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官。

 

iHerb Announces New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iHerb Announces New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Roxanne于2015年加入iHerb,一直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领导iHerb的会计、财务、商业智能、反欺诈和税务团队。

“我很高兴在这个肩负更重责任的职位上继续为iHerb服务,”Roxanne Agnew说道,“iHerb致力于不断发展和持续成功,我将利用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努力实现目标,推动未来成果最大化。”

Roxanne在财务和会计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曾在奢侈品女装零售企业St. John Knits担任财务监督、规划和分析以及内部审计职能, 并在农企巨头Land O' Lakes/Moark鸡蛋事业部负责监督SOX法案的执行和SEC报告。

“担任新职务后,Roxanne将利用自身深厚的专业知识,帮助iHerb进一步改善财务纪律,维持强劲增长,同时继续保持iHerb一直以来的敏捷、进取精神,”iHerb总裁Emun Zabihi说道。

关于iHerbiHerb是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1,200个顶级品牌的3万种产品。iHerb的产品直接从通过GMP认证、采用最先进气候控制技术的仓库运往18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手中。自1996年以来,iHerb坚持创新,不断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便捷的体验。 https://www.iherb.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52307/iherb_announces_new_chief_financial_officer.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2063/iHerb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