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 John Knits董事会任命Bernd Beetz为董事长

2013-07-18 18:30 7900
St. John Knits 董事会今天宣布 Bernd Beetz 被任命为董事长,立即生效。

加州欧文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St. John Knits 董事会今天宣布 Bernd Beetz 被任命为董事长,立即生效。

大股东 Vestar Capital Partners 创始合伙人 Jim Kelley 表示:“Bernd 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组织建设者,为公司带来了卓越的领导才能。鉴于复星国际最近所做的投资和我们对全球扩张的持续关注,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关键时期 Bernd 能成为公司的合伙人和董事长。”

Beetz 先生是奢侈品行业最有成就的高管之一,拥有近40年的经验。他最近曾于2001年至2012年担任科蒂集团 (Coty Inc.) 首席执行官。任期内,他通过组织和品牌建设将一个境况不佳的公司发展成行业巨擘。在他任职期间,科蒂的营收从14亿美元增长至近50亿美元,最近还实现了上市,市值接近70亿美元。

Bernd Beetz 在担任 LVMH 旗下 Parfums Christian Dior Fra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时也克服了许多类似的挑战,并且在宝洁公司工作的20年间担任过众多管理职位。

Beetz 先生表示:“我很感谢复星为我带来了这个投资机会,并且很高兴能帮助 St. John 这样一个有望走向世界的美国著名品牌开辟一个新纪元。我期待与董事会成员合作,建立一个强大的领导班子,使公司未来在全球取得更大的成功。”

复星国际高级董事总经理仲雷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敬佩 Bernd Beetz,很高兴他能成为 St. John 的新任董事长。这个品牌拥有巨大的潜力,Bernd 是帮助我们充分发挥这一潜力的较佳人选。”

St. John Knits 简介
St. John 创立于1962年,是美国时尚界首屈一指的品牌。St. John 已经从一个家族企业发展成如今闻名全球的奢侈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南加州,目前拥有2500多名员工,是一家垂直一体化企业,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办事处。其产品通过26个国家的顶级专卖店零售商和25家公司自营的零售精品店进行销售。有关 St. Joh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discoverstjohn.com

消息来源:St. John Kni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