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暑假住宿班迎1.5万人刷新单日报到记录

2013-07-22 14:13 4824
新东方2013年暑期班的报名仍在继续,仅7月13日一天,到新东方水清木华校区报到的学生就达15000人次,再次刷新了单日报到人次的记录,并预计到新东方北京学校学习的学员将达25万人次。

2013年暑假,为梦想齐聚新东方

北京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炎炎夏日而来的是火爆异常的暑假培训班,而新东方北京学校住宿班新生集中报到的盛况更成为北四环的一景。仅7月13日一天,到新东方水清木华校区报到的学生就达15000人次,再次刷新了单日报到人次的记录。

新东方北京学校住宿班报到现场
新东方北京学校住宿班报到现场

千里迢迢 只为求学新东方

一位略上年纪的阿姨正熟练地指挥着一群年纪相仿的孩子拿行李排队。“我们从黑龙江齐齐哈尔过来的,一共12个孩子。这是我外孙女,其它都是她同学,中考完了约着来新东方学习。我们坐了16个小时的火车过来,有个孩子没买到票,补了软卧过来的。”张阿姨笑着介绍。作为一名退休的幼儿园教师,她将孩子们管理得井井有条。

李先生和王先生则都是山东淄博市某初中的数学老师,为了让高考在即的孩子能拿个好成绩,他们商量好后一起给孩子报了新东方的“高考英语暑假第一轮复习住宿班(山东卷)”。“我们来主要是同事推荐,之前他们的孩子或学生上了都觉得好,所以送过来我们也觉得放心。”

因为新东方北京学校的课程全、师资好、经验丰富,像这种千里迢迢“组团”、“搭伴儿”而来的学员不在少数。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报到的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新疆、宁夏、青海、湖南、湖北、江西等二十多个省市的学员,中小学生、大学生甚至成人都有,课程则囊括了中小学各科辅导、大学英语、考研课程、留学课程以及各类主题夏令营等。

为求专注  就挑封闭住宿班

“我可不是外地的,我就是北京五中的。我知道我报的班也有走读班,挑住宿班就是想这段时间专心学习!集中精力再把英语突破下,这样应该效果更好吧。等课上完了再安排其它活动,我对这个暑假有整体计划,有学有玩,去年暑假就是这样。”一位北京本地高二年级的周同学侃侃而谈,很是自信。

李同学是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专业的大二学生,在报到现场从拿听课证到确定校区,再到排队登车,她一路带着来自内蒙古的姐姐办理得轻松顺利,原来她是新东方的老学员,对各个流程都十分熟悉。这个暑假,她学雅思,姐姐学托福,吸引他们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上课上得“出神入化”的新东方老师:“老师的教学方法新颖独特,风格幽默,课堂氛围好,学的东西又实用。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的雅思学起来真是事半功倍,效率高了不少。”

前来送孩子的家长则更关心住宿条件,尤其是今年天气炎热纷纷询问校区有无空调,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答复后都松了口气。一位送孩子上车的家长嘱咐孩子少吃零食:“送你上住宿班就是为了锻炼,衣服该自己洗就自己洗,表现好了回来有奖励!”

除外地学生外,新东方北京学校的暑假住宿班也会吸引大量本地学生,问及原因,既有学生追求专心学习的封闭环境,也有资深“粉丝”追随名师的课堂,更有家长想为孩子提供独立锻炼的机会等等不一而足。他们都选择了在新东方“住校”,完全融入到氛围浓厚的学习环境中去强化学习效果,与同龄人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的暑假。

暑假学习  合理规划是关键

新东方2013年暑期班的报名仍在继续,预计在此期间到新东方北京学校学习的学员将达25万人次。对广大学生而言,科学合理地规划利用暑假这一“黄金期”显得尤为重要,专家提醒学生要明确目标,合理安排,重视效率,劳逸结合。

以出国留学为目标的同学,暑假中难得的自主时间尤其值得特别重视。无论是通过游学去了解学习及生活环境,还是通过自学或报班来备战托福、雅思等留学考试,或者参加活动来累积经验等等,这都是难逢的良机。

以应试升学为目标的同学,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查漏补缺或夯实拔高。针对各学科学习水平的把握,同学们既可以参考校内考试成绩,也可以借助新东方提供的专业测评,在此基础上为自己选择最为合适的班次进行学习,这将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以发展兴趣为目标的同学,新东方北京学校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夏令营可供选择,“我能我行”夏令营、“酷学酷玩”夏令营都是口碑极佳的品牌选择。此外,对于计划利用暑假学习小语种的同学,新东方针对德、法、日、韩、西、意六国语言均设有各个层级的班次,帮助学员实现“多一种语言,多一个世界”的梦想。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家长要帮助孩子设计一个既有收获又不乏乐趣的暑假,学习的安排一定要做到适度,切不可盲目贪多,因为只有合理的安排加上有效的执行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消息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