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情系返乡人,助力春节返乡不空车公益活动

2020-01-23 12:18 11202
春运当头,佳通轮胎情系返乡人,联合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在上海虹桥镇总工会、闵行高科技园、上海心驿虹桥楼宇党群服务站的政府联合支持下发起了“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帮助老乡回家,助力春节返乡不空车,暖心之路尽在归途。

上海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之一,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大约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2020年的春运从1月10日开始便拉开了帷幕:有车一族常常为了方便而开车回家,却又总被堵在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队长龙里,遇到雨雪天气,路程就变得愈发艰难;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翻山越岭,忍受拥挤的车厢、嘈杂的人声、不知来源的异味,辗转长途火车后再转汽车,等着他们的还有需徒步跋涉的山路……跋山涉水,只为团圆,这个中滋味,或许只有在外漂泊的人才能懂得。

佳通轮胎情系返乡人,助力春节返乡不空车公益活动
佳通轮胎情系返乡人,助力春节返乡不空车公益活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观念发生巨变,分享经济成为新潮流,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春运当头,佳通轮胎情系返乡人,联合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在上海虹桥镇总工会、闵行高科技园、上海心驿虹桥楼宇党群服务站的政府联合支持下发起了“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帮助老乡回家,让更多人顺利回家过年,互帮互助缓解春运压力,助力春节返乡不空车,暖心之路尽在归途。

活动于1月17日举行了发车仪式,用户提前通过APP进入H5活动页面上传家乡照片唤起家乡情共鸣,同时发布过年回家路线提供过年互助回家服务,归乡人点击地图中出现的图片即可以查看其它用户过年回家的路线一键寻找拼车同城人,由此开启温馨归乡之旅。发车仪式现场,佳通轮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报以力所能及之回馈,全国千余家门店将为蓝丝带车主免费提供胎压监测服务,暖心归途佳通护航。同时,本次参与活动的车主也收获了佳通独家奉上冬日温暖好礼。

佳通轮胎“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
佳通轮胎“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

不必担心陌生人间的拘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让路途更温暖;不必担心路途漫长而无聊,乡音会激发你们找到共同的乐趣。情暖回乡路,同是归家人,此次活动通过“蓝丝带”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掀起了全民化的公益热潮。

佳通轮胎“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
佳通轮胎“蓝丝带-过年回家”公益活动

对于企业而言,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公益行动触及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便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好表达方式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企业,佳通长期致力于促进社会正向发展的各项合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荣膺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奖”。同时,佳通也将积极顺应时代号召,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奋力走在时代前沿,将先进理念融入方方面面,更好地回馈、深耕中国市场。

未来,佳通轮胎将积极推动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建设,作为一家负责任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佳通轮胎始终心怀善意,用心致远,从打造优质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到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