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CWI首场培训考试通过率达68%

2013-07-05 11:21 13902
6月24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批“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班学员考试成绩已出,首批19名学员中13人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证书,5人获得注册助理焊接检验师CAWI证书,68%的通过率居全球前列。

上海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24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首批“注册焊接检验师CWI”(简称CWI)培训班学员考试成绩已出,首批19名学员中13人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证书,5人获得注册助理焊接检验师CAWI证书,68%的通过率居全球前列(目前全球平均通过率约为30%)。该批学员是在2013年6月参加必维CWI培训,并在美国焊接学会执行总监John Gayler的监考下顺利完成了CWI考试。

美国焊接学会颁布的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证书
美国焊接学会颁布的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证书

参加此次“注册焊接检验师”考试的学员在经历为期5天的必维集中培训后大为获益,他们表示,必维的培训讲师均参加过美国焊接学会的专业培训并持有CWI证书,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此外,在该课程中,必维的培训课程重点安排得当,每位讲师的讲解都非常具有针对性,对考试的通过率有重要影响,该优势将成为吸引越来越多CWI学员报名的重要考量依据。

必维于2013年年初与美国焊接学会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组织举办“注册焊接检验师CWI”、“注册助理焊接检验师CAWI”、“高级注册焊接检验师SCWI”的培训及考试服务。 美国焊接学会(AWS)是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焊接权威机构,在国际焊接制造及工程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经其认可的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将会得到注册焊接检验师证卡、证书以及印章,同时,他们的名字将进入AWS的全球注册登记系统并且出现在AWS《检验趋势》的杂志中。必维CWI培训资深讲师朱世庭指出:“CWI证书不仅是对个人焊接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业内对相关企业专业性的衡量标准。对于企业而言,其获得CWI证书的员工越多则证明其专业性越高,在竞标国内外项目时就会占有绝对优势。国外客户也常常将国内企业是否拥有CWI人员作为对企业人员资质的重要衡量依据,有时甚至作为下单的必要条件。”

今后,必维将定期召开CWI培训及考试,2013年下半年,必维将在上海、大连、北京开展六次CWI培训及考试班。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