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首期福建省EN287-1国际焊工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2013-09-11 11:35 5763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福建省特检院在龙岩共同举办了福建省首期EN287-1国际焊工培训考试,吸引了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多名精英骨干员工的积极参与。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通过一次考试即可同时获得国外焊工证书和国内的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证。

上海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福建省特检院在龙岩共同举办了福建省首期EN287-1国际焊工培训考试,吸引了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净环保”)多名精英骨干员工的积极参与。

必维首期福建省EN287-1国际焊工培训学员合影
必维首期福建省EN287-1国际焊工培训学员合影

EN287-1是欧洲焊工资格考试标准,在国际范围内得到普遍认可,已成为我国企业承接国际订单与工程项目的必备条件。“龙净环保”是我国环保除尘领域的领军企业,借助此次必维与福建特检院联合举办的EN287-1国际焊工培训考试可申请获得EN287-1国际焊工证书,为企业走出国门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制造体系、直接承接国际订单奠定基础。

福建特检院考试中心是必维在福建省唯一合作的EN287-1焊工资质考试机构,其与必维的合作实现了福建省焊接操作人员的一考双证,今后焊工在福建参加一次考试即可同时获得由必维颁发的国外焊工证书和国内的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证,有利于促进福建省焊接操作人员与国际接轨,增强国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