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举办首期“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

2013-06-25 15:56 7805
2013年5月27至3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于上海举办了首期“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首批学员共计19人于6月1日完成了“注册焊接检验师”的考试。必维的培训及考试形式为5天培训,1天复习,1天考试,一周征服CWI证书。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7至3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于上海举办了首期“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首批学员共计19人于6月1日在美国焊接学会执行总监John Gayler的监考下,完成了“注册焊接检验师”的考试。该培训及考试的成功实施代表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丰富了在焊接领域的一站式培训及考证的服务。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于2013年年初与美国焊接学会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组织举办“注册焊接检验师CWI”、“注册助理焊接检验师CAWI”、“高级注册焊接检验师SCWI”的培训及考试服务。必维CWI培训拥有雄厚的讲师团队,12名讲师均参加过美国焊接学会的专业培训并持有CWI证书,具有不容置疑的专业性。CWI考试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基础知识、实际操作以及标准规范。为了使学员能够更好地掌握考点,必维的培训及考试形式为5天培训,1天复习,1天考试,一周征服CWI证书。

“注册焊接检验师CWI”由美国焊接学会颁发,在国际焊接制作行业享有很高的信誉,得到全世界的广泛认可。必维CWI培训资深讲师指出:“CWI证书不仅仅是对个人焊接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相关企业专业性的衡量标准,对于相关企业而言,其获得CWI证书的员工越多则证明其专业性越高,在竞标国内外项目时就会占有绝对优势。比如:在欧美、中东地区业主经常把制造企业是否有CWI人员作为下达订单的必要条件;很多制造企业也经常将焊接工艺、检验人员是否具有CWI证书作为能力资格的衡量标准。”CWI培训与考试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进行了25年之久,至今已有超过36000名的专业人员取得了该证书,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的加深,国内CWI发展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中国地区仅2012年一年就有1000人次以上参加该考试。

在首期的五天培训中,第一批CWI学员对必维讲师朱世廷经理在焊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充分的准备表示认同,并标明在此次培训中获取了很多焊接相关知识以及考试和实践方面的经验。此外,学员们尤其是外地学员也对必维所提供的完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今后,必维将定期召开CWI培训及考试,2013年下半年,必维将在上海、大连、北京开展六次CWI培训及考试班。

必维首期“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学员合影
必维首期“注册焊接检验师CWI”培训学员合影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