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WI国际焊接培训及考试在埃森展受热捧

2015-07-08 10:23 6751
6月16日至19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参展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其主推的国际焊接认证与培训业务受到国内制造企业热捧。在国务院公布《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背景下,国内的制造企业可通过必维提供的焊接认证与培训服务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提升自身的工艺水平和技术人员操作水平,打开国际市场大门。

上海2015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16日至19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验机构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参展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其主推的国际焊接认证与培训业务受到国内制造企业热捧。在国务院公布《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背景下,国内的制造企业可通过必维提供的焊接认证与培训服务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提升自身的工艺水平和技术人员操作水平,打开国际市场大门。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以CWI培训及考试为主,必维提供的焊接认证与培训一站式服务受到了国内各大焊接企业的关注。必维于2013年与美国焊接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组织举办焊接检验技术的培训及取证,旨在为焊接行业提供最可信赖的培训、考试、认证一条龙服务,为国内焊接企业提升自己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降低质量事故和召回事件,提高生产效率。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在焊接认证领域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必维进驻中国后,通过积极推进焊接认证和培训服务,对企业的焊接质量体系、焊接工艺和焊接人员资质进行质量控制。必维可以依照ENISO3834标准为钢结构制造企业、压力容器、锅炉等压力设备企业、轨道车辆及功能部件制造企业及其他焊接制造企业提供认证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的要求,必维可为其提供包括工厂认证、工艺评定、焊工/焊接操作工认证、CWI认证以及焊接培训和咨询等服务。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