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watch 同意收购 Panopticon

2013-06-17 21:48 5762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已同意收购瑞典一家专门提供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的未公开上市企业 Panopticon Software AB。

- 提供实时大数据可视化发现解决方案

- Datawatch 成为第一家提供结构化、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高速可视化发现分析解决方案的公司

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已同意收购瑞典一家专门提供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的未公开上市企业 Panopticon Software AB。据双方董事会一致通过的最终协议,Datawatch 将按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 Panopticon 所有流通股。按照 Datawatch 普通股2013年6月14日的收盘价来算,此次交易价值约3140万美元。该交易预计于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期间完成,须经 Datawatch 股东批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5/NE92833LOGO

与高级可视化数据发现软件供应商 Panopticon 的结合让 Datawatch 成为第一家能够通过访问业界类型最广泛的数据来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和发现服务的公司,这些数据类型包括传统的结构化关系型数据库、半结构化数据源(报告、PDF 文件、EDI 数据流、延迟打印文件以及存储在文件系统或企业内容管理系统中的文件)以及非结构化数据的新组合(机器数据以及存储在大数据解决方案中或多种实时应用以流式传输的方式直接传送的社交媒体数据)。

将高度可视化的实时分析环境里的所有相关数据合并到一起使企业能够在问题出现时就将其隔离并解决、发现隐藏模式、跟踪新兴市场趋势并找出取得竞争优势和改进业务流程的机会。Panopticon 的客户涵盖所有垂直行业,包括全球一些较大的跨国公司,如花旗集团 (Citigroup)、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汇丰银行 (HSBC)、摩根大通 (J.P. Morgan)、诺华 (Novartis)、辉瑞 (Pfizer)、沃达丰 (Vodafone)、Cable & Wireless、壳牌 (Shell) 和 BAE。

Datawat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 Morrison 评论道:“收购 Panopticon 对 Datawatch 和整个行业而言都是一次变革,对双方的客户、合作伙伴及发展前景也将产生立竿见影的积极影响,他们能够加速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这些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存在于每个公司的各种数据格式和来源。Panopticon 的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支持高速访问,Datawatch 信息优化平台可以对各种数据源和数据格式进行转换,这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大数据带来的机会。”

Panopticon 的产品尤其适用于大数据环境,其可视化数据发现能力允许人们凭直觉找到可供自己使用的所有数据中可操作的重要信息,包括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源、实时数据流以及消息总线和复杂事件处理引擎。

Panopticon 董事总经理 Willem De Geer 说:“Panopticon 以开创性的交互式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来加快业务流程、降低运营和投资风险、发现异常情况并找出增长机遇。很高兴与 Datawatch 合作,我们将为企业里目前存在的各种数据格式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很高兴有机会把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并入他们的 Panopticon 解决方案。”

Ventana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研究官 Mark Smith 表示:“市场对高效业务信息可视化的需求很大,我们的研究表明,48%的组织已经认识到数据可视化是一个重要的业务分析能力,而可视化数据则属重要但目前尚未得到充分满足的三个大数据分析需求之一。对企业来说,可视化比只关注速度或数量更为重要。Datawatch 收购 Panopticon 能够利用分析发现来扩展信息优化的价值,较大限度地利用数据和事件,不仅可以满足业务的需求,而且两家公司的携手将为我们的行业带来新的创新。”

除了十分宝贵的技术价值之外,Panopticon 还与很多重量级的全球性组织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与联盟,包括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SAP、德勤 (Deloitte),埃森哲 (Accenture) 和 QlikTech。Panopticon 不久前在高德纳 (Gartner, Inc) 的《2013年内存计算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s for In-Memory Computing 2013)报告中被评为“最酷供应商”。

Morrison 认为,“Datawatch 的增长战略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不断壮大的解决方案组合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基础之上。有了 Panopticon 无与伦比的可视化技术,我们能够加快两个重要领域的产品上市速度。Panopticon 拥有30多个客户解决方案资产,并达成了数十个合作和联盟关系。双方合并所产生的协同效应是巨大的,随着大数据和实时市场的继续扩大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Canaccord Genuity 担任 Datawatch 收购 Panopticon 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电话会议

Datawatch 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6月17日(周一)下午1:00就这一公告举办面向投资界的电话会议/网络直播。欲参加此次电话会议,请在会议开始前至少十分钟拨打877-407-0782或201-689-8567(国际)。您还可以登录 http://www.investorcalendar.com/IC/CEPage.asp?ID=171131 收看网络直播。会议结束约一小时后,网络直播的重播将发布到 Datawatch 的投资者关系网站上 (www.investor.datawatch.com)。

PANOPTICON SOFTWARE AB 简介

世界上较成功的金融机构、电信公司、能源公司和大型企业使用 Panopticon 的数据可视化软件来监控性能、分析风险、发现欺诈并识别大量实时数据中的异常情况。Panopticon 的可视化数据发现技术支持快速、交互式的大型数据集和实时数据分析。该公司与全球大公司合作,客户包括全球金融机构15强中的12家以及大型电信、能源,医药和零售企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nopticon.com

Datawatch Corporation 简介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各公司在大数据和分析应用软件中实现较大程度的数据多样化。Datawatch 使各公司能够将报告、PDF 文件和 EDI 数据流等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源整合进这些应用软件,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进行360度全方位解读。全球超过40000家公司(包括《财富》百强榜上的99家公司)使用 Datawatch 的产品和服务,各类企业都能从 Datawatch 强大且灵活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中获益。Datawatch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在伦敦、慕尼黑、新加坡、悉尼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欲知详情,请访问:www.datawatch.com

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文中的此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经营业绩相关的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很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与全球经济持续疲软相关的风险;大型客户订单规模和时间安排等因素导致的季度经营业绩波动的风险;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最近对 Math Strategies 知识产权和 Panopticon 的收购);Datawatch 股价波动;内部控制效果的局限性;快速的技术变革;Datawatch 对新产品的依赖和新产品的延迟推出;整个软件行业尤其是信息优化市场的竞争;Datawatch对其主要产品、专有软件技术和第三方授权软件的依赖;与国际销售和业务相关的风险;与间接分销渠道相关的风险;Datawatch 退货准备金的充足性;与预约销售模式相关的风险;Datawatch对雇用和留住高技能人才的依赖;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其它灾难事件导致的 Datawatch 技术系统崩溃或故障;以及不断变化的企业治理和公共披露规定所产生的不确定性和额外成本。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同的因素在各项公开文件中进行了更详细的阐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Datawatch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和截至2012年12月31日及2013年3月31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考虑这些因素。

其他信息:

因涉及此拟定交易和对股东批准的征求,Datawatch 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股东委托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届时请股东务必阅读关于此拟定交易的股东委托书、向 SEC 提交的任何其他相关文件以及这些文件的任何修订或补充内容,因为它们包含与此拟定交易相关的重要信息。登录 SEC 网站(http://www.sec.gov)您将免费获得股东委托书副本以及其他含有 Datawatch 和 Panopticon 相关信息的文件。您也可以访问 Datawatch 网站 www.datawatch.com“投资者关系”版块中的“SEC 文件”一栏,免费获得这些文件。股东委托书副本及股东委托书中包含的任何供参考之用的 SEC 文件可免费获取,请直接联系 Datawatch Corporation 投资者关系部,地址:271 Mill Road, Quorum Office Park, Chelmsford, Massachusetts 01824,电话:+1-978-441-2200。

本文不构成买卖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亦不得在任何根据当地证券法,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在完成注册或获得批准前被视作违法行为的司法管辖区进行任何形式的证券出售。在此拟定交易中将作为对价发行的 Datawatch 普通股股票尚未在美国注册,因此在没有注册或没有获得美国豁免注册的情况下,不得在美国发售或转售。

Datawatch 及其董事和高管可能被视为此拟定交易中 Datawatch 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关于 Datawatch 董事和高管的信息载于该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委托书,已与2013年1月28日提交给 SEC(编号:Schedule 14A)。欲了解有关这些参与者及可能被视为此拟定交易参与者的其他人士的权益的更多信息,届时请阅读此拟定交易相关的股东委托书。您还可免费索取上述文件的副本。

投资者联系方式:

Datawatch 投资者关系部
电邮:investor@datawatch.com
电话:+1-978-441-2200转8323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Bernardi
Datawatch Corporation
电邮:Sarah_Bernardi@datawatch.com
电话:+1-978-441-2200转8387
Twitter: @datawatch

© 2013 Datawatch Corporation。Datawatch、Monarch 及其各自的标识是 Datawatch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atawatch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