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文斯科宁和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宣布战略联盟关系

2013-06-05 10:10 10755
欧文斯科宁 (Owens Corning) (NYSE:OC),作为全球领先的玻璃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及民用和商用建筑材料生产商,宣布与玻璃纤维生产商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中国中材集团所属公司,简称泰山玻纤)建立战略联盟关系。
  • 两家公司都将致力于 OC 专业产品线的增长
  • 继续努力增加产品和应用开发
  • 在中国将启动制造业务

俄亥俄州 TOLEDO 2013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欧文斯科宁 (Owens Corning) (NYSE:OC),作为全球领先的玻璃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及民用和商用建筑材料生产商,宣布与玻璃纤维生产商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中国中材集团所属公司,简称泰山玻纤)建立战略联盟关系,联手推动 CEM-FIL™, ANTI–CRAK™, SLURRY-FIL™  品牌下的 AR 特种玻璃纤维产品在全球的销售和应用。

双方将在中国建立生产制造基地,联盟关系将得到欧文斯科宁全球研发中心的支持,该中心将为这些特种增强材料提供产品和应用开发。  为确保商业目标的实现,泰山玻纤将负责中国、东盟国家、日本、韩国、南非和沙特阿拉伯市场,而欧文斯科宁则服务位于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

欧文斯科宁集团总裁 Arnaud Genis 说,“我们相信,玻璃纤维在应用于增强水泥材料方面,前景非常乐观,而水泥材料正是世界上较大的材料市场。作为玻璃纤维生产技术的发明者,欧文斯科宁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再加上泰山玻纤在中国的强大制造优势,以及中材集团在水泥材料和工程领域的经验,该联盟是在可预见的未来促进 AR 玻璃增强型材料增长的恰当组合。”

CEM-FIL™ 是一种“高性能”的耐碱玻璃纤维,专为混凝土设计,可有效防止塑化变形、因温度和湿度变化引起的收缩开裂。CEM-FIL™ 增加弯曲强度和延展性,增加混凝土的韧性。 自1970年开发和生产以来,耐碱玻璃纤维已经在超过 120 个国家被用于水泥和混凝土增强制品。 它们较著名的用途就是用于工厂生产的 GRC 制品(玻璃纤维增强混凝土)中,但是近年来 ANTI–CRAK™ 纤维的应用范围还扩展到一般混凝土预拌和预制行业(如地板,薄壁制品)。

关于欧文斯科宁

欧文斯科宁是全球领先的玻璃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及民用和商用建筑材料生产商。 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解决方案、市场变革和改善生活来推动可持续发展,已连续 59 年被评为财富 500 强企业。 已经成立75周年的欧文斯科宁公司,2012 年的销售额达 52 亿美元,员工 15,000 人遍及五大洲的 27 个国家。 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提供多种增强型材料产品,这些产品是钢铁、木材和铝的轻 量化替代品,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提高了节能效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wenscorning.com

关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主要的玻璃纤维生产商。公司制造的玻璃纤维产品,出口至世界各地。该公司建于 1997 年,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泰安市。

消息来源:Owens Cor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