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文斯科宁向廊坊欧文斯、天津节能科技等公司提起民事诉讼

2022-11-30 10:00 42964

上海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欧文斯科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OC中国")近日已对廊坊欧文斯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廊坊欧文斯")、欧文斯科宁(天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节能科技")提起了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讼,坚决捍卫公司的合法知识产权。

欧文斯科宁集团早自1994年便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设立关联公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致力于保温材料、屋面系统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OC中国作为欧文斯科宁亚太区总部,对欧文斯科宁亚太地区业务进行运营和管理。OC中国为国内建筑及建材领域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欧文斯科宁品牌得到了建材领域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长期受到本地客户的青睐。

欧文斯科宁集团享有"OWENS CORNING"、"欧文斯科宁"、"欧文斯"等系列商标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依法受到《商标法》保护。且OC中国在国内持续使用"欧文斯科宁"及"OWENS CORNING"作为中英文商号,经大量宣传使用,已在建筑及建材领域获得极高知名度,并构成具有一定影响的企业名称,受到《反不正当竞争法》保护。

近年来,OC中国在国内多个项目工地现场及线上交易平台发现有公司制造和销售假冒产品。OC中国重申欧文斯科宁集团与廊坊欧文斯、天津节能科技这两家公司无任何关系。为维护公司品牌形象,OC中国也在全国各地行政机关的支持下,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维权行动,并于近日向这两家公司正式提起了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讼,依法追究这两家公司的法律责任。

欧文斯科宁集团对任何主体以任何名义假冒、仿冒欧文斯科宁品牌进行生产、销售等活动,故意使用假冒欧文斯科宁产品的行为会追究到底,坚决维护欧文斯科宁合法权益,捍卫公司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欧文斯科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