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李锦记热心公益,志愿者亲赴四川送爱心

2013-05-31 12:18 4429
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25周年,李锦记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李锦记组织20名志愿者到访四川平武县李锦记博爱学校,捐赠爱心书屋,并走入课堂开展支教活动。

四川绵阳平武县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25周年,作为一家百年的民族企业,李锦记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李锦记组织20名志愿者到访四川平武县李锦记博爱学校,捐赠爱心书屋,并走入课堂开展支教活动。

李锦记代表向博爱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
李锦记代表向博爱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


李锦记博爱学校兴建于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原有的校舍在汶川地震中被夷为平地,为使师生重返校园,李锦记捐资500万元重建了校舍,并一直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持续对学生进行探访和关爱。

李锦记对此次探访和支教活动非常重视,所有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在活动筹备期间,来自博爱学校孩子们的143个儿童节心愿在短短16天中就被员工们认领完毕。为实现孩子们的“六一心愿”,员工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礼物,一些员工还亲手为孩子们制作头饰,将爱心一针一线地缝入爱心礼物中。为了让山区的孩子拥有更多的阅读机会,来自李锦记全国各地的员工纷纷购买适合儿童的读物和工具书,为孩子们建立“李锦记爱心书屋”。

“李锦记博爱学校爱心书屋”揭牌创立
“李锦记博爱学校爱心书屋”揭牌创立


在当天的活动中,李锦记向学校捐赠了各种文体用品以及由李锦记员工自发捐出的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在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有趣的互动课程,与孩子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李锦记志愿者们还专程走访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深入了解需要帮助家庭的实际需要。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四川省政协委员李惠中先生表示:“今年是李锦记成立125周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回馈社会、造福社会。上个月发生的雅安地震牵动了我们的心,李锦记集团第一时间捐出250万元助雅安震后重建。通过这次“六一”探访博活动,我欣慰地看到孩子们在安心地学习,也让我深感李锦记的捐赠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重要的是持之以恒,今后我们还会定期探访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更好地学习知识,全力去创造自己的命运和光明的未来。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和 @李锦记中国 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