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区孩子首创画作 感恩李锦记

六一国际儿童节,四川平武县大桥镇李锦记博爱学校同学们上了一堂有趣生动的绘画课,由李锦记酱料集团特别邀请的青年画家引导同学们绘出了他们的第一幅集体画作。

绵阳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六一国际儿童节,四川平武县大桥镇李锦记博爱学校同学们上了一堂有趣生动的绘画课,由李锦记酱料集团特别邀请的青年画家引导同学们绘出了他们的第一幅集体画作。

李锦记博爱学校同学们绘出第一幅画
李锦记博爱学校同学们绘出第一幅画

造福社会心  爱心助学情

从成都驱车5小时,抵达平武县;从平武县城到大桥镇,又需要超过1小时车程。李锦记博爱学校是大桥镇唯一一所九年制含幼儿园学校,大山里蜿蜒的山路很美却也很长,山区居住地分散,同学们从家里到学校,往往需要步行两个小时。“5.12”汶川大地震后,在四川省政协委员、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倡议下,由李锦记捐资援建的李锦记博爱学校,已让超过500名学龄儿童得以重返校园。

李锦记博爱学校已成立六周年,在此期间,李锦记酱料集团对博爱学校持续关爱,让全校师生深切感受到李锦记“思利及人”的力量。自2010年起,累计超过35名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志愿者在每年儿童节来到大桥镇博爱学校,进行支教,并慰问困难家庭及留守儿童家庭;424位同学收到过专属自己的儿童节心愿礼物;超过500名李锦记员工参与爱心捐助;学校收到了上万件物资。六年来,校园建设得到了全面提升:教室设施设备、李锦记爱心图书馆、李锦记爱心微机室、学校网站建设已初见成效。

同学们在李锦记爱心微机室学习
同学们在李锦记爱心微机室学习

呈现“思利及人”的文化氛围

但凡接触过李锦记的企业文化的人,都知道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集中体现在“思利及人”四个字。它里面有一层含义是“换位思考、关注对方感受”。在同李锦记博爱学校沟通中,李锦记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得知学校没有校徽、校园文化墙、班级名片、班务栏,当即安排设计制作,并于志愿者到访当天送抵学校并安装。

李锦记校园文化墙揭幕仪式
李锦记校园文化墙揭幕仪式

安装好的李锦记校园文化墙体现了博爱学校和李锦记深切的情谊。一眼望去,除了学校操场显著而崭新的文化墙外观之外,甚至每个走廊、每间教室都呈现出李锦记校园文化的魅力,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优雅清新的学习环境。

此次平武行,李锦记爱心志愿者们还到特别困难的同学家庭做了家访,近距离接触、了解山区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困难,并资助了困难家庭同学们在学校全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消息来源: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