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志愿者赴四川平武爱心接力

2014-05-28 13:53 6538
5月28日,香港李锦记酱料集团志愿者们奔赴四川平武县,继续此前对李锦记博爱学校孩子们的关爱行动,实施爱心接力。此次爱心接力,由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志愿者、希望厨师班学员代表,共同来到平武县李锦记博爱学校,捐赠爱心微机室、爱心图书,并带来儿童节礼物。

百年李锦记 心系山区儿童

四川平武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香港李锦记酱料集团志愿者们奔赴四川平武县,继续此前对李锦记博爱学校孩子们的关爱行动,实施爱心接力。此次爱心接力,由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志愿者、希望厨师班学员代表,共同来到平武县李锦记博爱学校,捐赠爱心微机室、爱心图书,并带来儿童节礼物。

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和李锦记博爱学校师生一起
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和李锦记博爱学校师生一起

位于大桥镇的李锦记博爱学校,是由四川省政协委员李惠中先生倡议,李锦记捐资援建,旨在为经历了“512大地震”后的大桥镇孩子们建立完善有效的教育环境。由于大桥镇地理位置偏远,民居分散,学校从幼儿园大、小班到小学初中九年制义务教育都在这里。

今年是李锦记环球义工队来平武的第三季关爱行动了,去年捐建了“爱心书屋”,带来了“志愿者课堂”,并走访了特别贫困的孩子家庭,资助了4名孩子在校的全年生活费。今年,被李锦记集团全额资助学厨的希望厨师学员也来了,他们也是贫困山区的孩子。他们积极报名参加,期望延续爱的力量,完成“爱心接力”。在去年9月入学的希望厨师成都班的34名学员里,最终选拔了6名参加,他们将去实地家访,期待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希望的种子,为山区的贫困家庭带来希望,为热爱中餐烹饪的孩子带来新的契机。

学校老师们帮助收集了同学们的“六一”小心愿,有书籍、文具、体育及生活用品等。这131份心愿礼物,在短短8天的时间内,就已经被李锦记的员工们逐一认领。博爱学校在校领导的努力下,硬件和软实力都在提升,这次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志愿者们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崭新的品牌电脑,解决了之前没有微机室,同学们上不了网,也无法学习电脑知识的困境。现任李锦记酱料集团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我们要为学校做实事,想同学所想,急学校所急,思利及人,造福社会,每年为博爱学校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孩子们持续的关爱。

李锦记爱心微机室的孩子们正在上网学习
李锦记爱心微机室的孩子们正在上网学习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