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再度携手暖流计划 关爱贵州贫困儿童

2013-07-12 10:00 4264
近日,由巴拉巴拉盒子礼物项目通过暖流计划,向贵州八县三十余所乡村小学捐赠衣物,物资总计10013件,价值200余万元。捐赠物品已基本送达受赠学校,还有少部分物品正在运输途中。爱心将使贵州黔西、龙里、纳雍等地的8000余名农民工子女受益。

上海2013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巴拉巴拉盒子礼物计划通过暖流计划,向贵州八县三十余所乡村小学捐赠的衣物,于7月2日在@暖流计划 及@贵州爱心之家支教团 志愿者的努力下全部清点完成,捐赠物品已基本送达受赠学校,还有少部分物品正在运输途中。

暖流计划携手巴拉巴拉为贵州山区儿童送温暖
暖流计划携手巴拉巴拉为贵州山区儿童送温暖

暖流计划携手巴拉巴拉为贵州山区儿童送温暖
暖流计划携手巴拉巴拉为贵州山区儿童送温暖

此次捐赠,是@巴拉巴拉官方微博 继雅安援助后,与@暖流计划 的再度携手。据暖流计划志愿者统计,巴拉巴拉此批捐赠物资总计10013件,价值200余万元。这批物资,经由贵州团省委领导下的贵州志愿者阳光公益平台在贵阳接收并转发,爱心将使贵州黔西、龙里、纳雍等地的8000余名农民工子女受益!

同时,贵州团省委非常感谢巴拉巴拉童装对贵州儿童的关爱,要求基层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发放以及协调工作,保证孩子尽早穿上新鞋新衣服。

这些贵州贫困的乡村小学大多处于少数民族居住地,属山区或高原地区,依靠农业收入为主,交通闭塞,信息不通,经济文化都很落后,很多学校至今还在双语教学(少数民族语言和汉语)。孩子们的生活以及教育条件令人堪忧。生活物资的欠缺,他们夏天有的赤脚,冬天有的也只能长时间穿凉鞋雨鞋布鞋。而在贵州西北部的毕节地区,湿冷高寒,一般衣服难以抵御湿寒,曾有孩子在垃圾箱烤火闷死的惨剧发生。

巴拉巴拉始终将公益事业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2011年巴拉巴拉成立了自己的公益项目 --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计划。巴拉巴拉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可以为孩子们的童年多增添一份欢乐和美好的回忆!此次捐赠,巴拉巴拉将礼物送到贵州贫困山区孩子手里,把爱和关怀的力量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孩子心中,致力于改变因贫困造成的“童年不同样”,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团体组织携起手来关爱生活在贫困中、不能享有基本衣食温饱和学习资源的孩子们。

暖流计划介绍:

  • “暖流计划”是由邓飞等免费午餐基金志愿者发起的公益项目,其前身是“免费午餐”公益物流组。在经过一年多物资募集与发放项目的执行后,2012年10月23日,正式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为中国贫困山区学童进行物资和物流费用的募集。
  • “暖流计划”目前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同时,暖流计划将解决公益物流资金匮乏的状况,让资源合理分配到需要的地方。
  • 未来,暖流计划将成为一个以“温暖”为核心的平台,汇集多方资源,为社会各方面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如贫困人群、残障人群、孤寡老人等。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