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um.de 将在中国国际医药会议上发表演讲

2013-05-22 11:00 2066
我们希望能和中国生物医药公司和科技园对话,就中国和中东欧合作开展互惠互利的临床试验服务交换各自的想法。中国的技术进步迅猛。我们可以帮助中国赞助商和中国合同研究组织加快在中东欧和独联体国家开展临床试验的征募工作,并降低相应的成本,从而让他们获得欧洲市场许可。

演讲内容将涉及其在中东欧管理临床试验方面的优势

Verum.de 将介绍临床试验专业知识西方标准和与合同研究组织建立联盟的方法

慕尼黑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德国的全方位临床服务合同研究组织 (CRO) Verum.de 将出席即将在中国举办的两个会议:5月29日在上海举办的 Sino-Euro-Bio-Partnering (SEBP) 和2013年5月30-31日举办的第15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该公司在欧洲拥有7家办事处,在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也有一家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07/LA53176LOGO

SEBP 大会期间,客户关系欧洲总监 Dagmar Siebold 将于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中央时区下午1:30在受到邀请才能参加的生物产业集群研讨会上就 Verum 的临床研究专业知识和按照西方标准管理试验的能力发表演讲。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包括如何建立中欧战略产业集群联盟和如何帮助制造商走向国际。本次研讨会由欧盟 BioXclusters 项目发起,在 Entreprise Rhone-Alpes International (ERAI) 的协调下汇聚了四大欧洲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产业集群。

Verum.de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Sacher 表示:“我们希望能和中国生物医药公司和科技园对话,就中国和中东欧合作开展互惠互利的临床试验服务交换各自的想法。中国的技术进步迅猛。我们可以帮助中国赞助商和中国合同研究组织加快在中东欧和独联体国家开展临床试验的征募工作,并降低相应的成本,从而让他们获得欧洲市场许可。”

Verum.de 将于2013年5月27-28日与中国医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召开会议。若有兴趣预约了解 Verum.de 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Dagmar Siebold,电邮 ds@verum.de 或电话:+49 (089) 800 777 64。

Verum.de 简介

Verum.de 一直是首屈一指的西方标准合同研究组织,专攻中东欧/独联体国家市场,其主要能力是提供 II-IV 期全方位临床服务。Verum 已经帮助医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公司以及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 (NIH) 成功完成了130多个临床试验,征募的患者超过40000人。该公司的专业知识涉及心血管、神经病学、精神病学、中枢神经系统、疼痛、肿瘤学等等。自1992年开业以来,Verum 便是招募集中度高的中东欧地区较强大的组织,在整个东欧、德国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详情请访问:http://www.verum.de

联系人:
Rachel Hutman
电邮:rachel@clearpointagency.com
电话:760-230-2424

消息来源:Verum.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