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data在沪举办2018NEXT中国区会议,聚焦临床试验发展新纪元

Medidata
2018-07-12 18:35 21685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今日在上海正式举办2018Medidata NEXT中国区会议。

行业领袖齐聚上海,讨论临床开发技术变革,见证 Medidata 助力中国企业腾飞

上海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在上海正式举办 2018Medidata NEXT 中国区会议。此前,Medidata NEXT 全球会议的足迹已经遍及瑞士巴塞尔(3月7日)、德国法兰克福(3月21日)、英国伦敦(4月25-26日)、日本东京(6月6日)以及韩国首尔(7月10日)。

国内外业界同仁纷纷莅临 Medidata NEXT 中国区会议,来自351家 Medidata 中国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来宾们一同揭秘临床研究的未来蓝图,交流分享生命科学技术前沿和创新。

本届 Medidata NEXT 中国区会议聚焦开辟临床试验领域的新纪元,旨在以互动的形式为来宾提供从设计、执行、管理到见证临床开发全过程的实践机会。与此同时,本次大会更是为与会者提供了与业界同行交流经验的绝佳平台。本次大会聚集了 Medidata 众多的国内药企合作方代表、以及合同研究组织 (CRO) 合作方代表。Medidata 中国合作伙伴的高层和专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就临床试验数据分析,临床 IT 系统的全球监管和验证、临床试验项目的有效管理策略等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是 Medidata 的战略核心市场,并不断加强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在中国,Medidata 已经成功协助870个临床实验研究,拥有146家客户,其中包括海正药业、复星医药、药明康德等全国领先的制药公司和合同研究组织 (CRO)。Medidata 始终如一地将其业界领先的临床试验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公司,帮助中国客户获取、管理高质量的患者数据,提高患者使用体验。

Medidata Solutions 全球总裁和联合创始人 Glen de Vries 表示:“本周对于中国区生命科学领域领导者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们齐聚一堂,就医药发展的未来进行探讨切磋。在这里,能和我们1000余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生命科学临床试验领域的电子化转型,我感到非常激动。”

复星医药数据管理与统计部总监张恬表示:“我们从2016年起开始使用 Medidata 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Medidata 帮助我们有效地提高了试验效率,明显地减少了时间和资金的消耗。今天,我很荣幸在Medidata NEXT 会议上发表讲话,并能在此会议上有机会和药企资深同行进行交流。感谢Medidata 统一化的平台把我们临床试验的数据质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关于Medidata

Medidata 以整合的服务平台、开创性的数据分析和一流的的专业技术,助力世界各地超过1,000家制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学术医学中心与临床合同研究组织 (CRO) 研发新型疗法。Medidata Clinical Cloud® 将病患、医生和生命科学专家紧密相连。采用 Medidata 平台及技术的公司正在单独或协作地重塑临床研究的方式,从而研发更智能、更准确的新型疗法。

欲了解更多关于 Medidata 的信息,请访问:www.mdsol.com

 

消息来源:Medidata
相关股票:
NASDAQ:MD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