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联合委员会完成第500家医疗卫生机构认证

2013-04-30 14:40 3806
国际联合委员会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完成了第50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认证,巩固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生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认证机构的地位。

伊利诺伊州橡溪镇2013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联合委员会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完成了第50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认证,巩固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生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认证机构的地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9/DC02732LOGO

通过其认证和认可活动,国际联合委员会监管和支持着53个国家(使用28种语言)的医疗卫生机构。

国际联合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a Wilson 表示,“我们是全球较佳医疗卫生机构团体,致力于提供较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自2008年起,国际联合委员会的认证医疗卫生机构的数目每年平均增长20%。国际联合委员会领导层将这个稳步增长视为医疗卫生服务交付全球卓越标准不断加快普及的证据。

国际联合委员会自发为医院、临床实验室、长期护理、家庭护理、医疗转运、非卧床护理、初级护理和学院医疗中心提供认证项目并为15个特定疾病或特定环境的临床护理项目提供认证。

自1994年成立以来,国际联合委员会就一直被视为医疗质量的象征,表明了这个医疗卫生认证机构致力于以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的承诺。国际联合委员会完整的认证流程注重于判定一家医疗卫生机构是否已经拥有适宜的系统和流程,以便支持高品质的护理和安全患者护理。认证和咨询服务由迪拜和新加坡的地区办事处支持。

国际联合委员会国际认证、标准和衡量副总裁兼牙科博士 Paul vanOstenberg 表示,“各地的需要彼此不同,各异的文化也会提出特别的挑战,而国际联合委员会则是全球社区患者安全和医疗质量改进的一盏明灯。”

国际联合委员会已经通过了国际医疗质量执委会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Quality in Health Care (ISQua)) 的评审。SQua 的评审确保了国际联合委员会用以调查医疗机构工作情况的标准、培训和程序均符合评审机构的较高国际标准。

有关国际联合委员会详情,请访问:www.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org 或电邮至 jciaccreditation@jcrinc.com

国际联合委员会 (JCI) 是联合委员会资源部 (Joint Commission Resources, Inc.) 旗下部门。联合委员会资源部是由联合委员会完全控制的非营利机构。通过认证、咨询服务、出版和教育,国际联合委员会为全球90多个国家的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机构、卫生部和其它组织提供帮助,进一步拓展联合委员会帮助改善患者护理质量的使命。

联系人:
Elizabeth Eaken Zhani
电话:+1-630-792-5914
电邮:ezhani@jointcommission.org

消息来源:国际联合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