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联合委员会在东京举办评审和质量改进见习培训会

- 该计划旨在帮助提高医疗保健质量和取得最新认证
JCI
2018-11-01 11:02 6414
国际联合委员会宣布将于2018年12月3-7日举办东京国际评审和质量改进见习培训会。

伊利诺伊州橡溪镇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简称JCI)宣布将于2018年12月3-7日举办东京国际评审和质量改进见习培训会(Tokyo International Practicum on Accreditation and Quality Improvement)。为帮助希望取得JCI认证的医疗保健组织做好准备工作,这项全面的教育计划会详细解释JCI的方法和标准,并重点介绍要通过认证和成功做到以患者为中心需要遵循的较佳实践和流程。

在为期五天的教育活动中,参加者将了解到取得JCI认证的切实好处,以及世界上较高质量的医疗保健组织必须采取的做法。此外,该计划还将在东京两家已通过JCI认证的医疗机构 -- 三井纪念医院(Mitsui Memorial Hospital)和圣路加国际医院(St. Luke's International Hospital)进行为期半天的跟踪示范。

JCI国际教育部副主任保罗-里斯(Paul Reis)表示:“这次见习培训会非常适合想获得JCI认证或准备进行初步JCI调查的组织。该计划会为质量管理人员或参与JCI调查准备的其他人提供必要信息。”

JCI见习培训会还专为JCI培训师和参加者安排了互动小组工作会议,在此期间,参加者将学习和实践JCI认证过程方法的基本要素。该计划不仅帮助组织了解JCI如何衡量标准的合规性,还提供了用于评估一家组织在当前管理层和员工的配合下,是否达到标准要求的框架。

参加这次见习培训会的费用为每人3,400美元。要报名或了解其他即将举行的JCI活动,请访问JCI网站http://www.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org/

消息来源: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