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会医疗通过国际JCI认证,持续为患者提供致高品质医疗服务

2022-04-07 13:14 4351

上海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经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简称JCI)评审,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嘉静诊所(静安)及嘉尚诊所(杨浦)均已通过JCI认证,并被授予官方金印证书。

嘉会医疗通过国际JCI认证
嘉会医疗通过国际JCI认证

作为全球医疗界最高标准的金印章”,JCI认证(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全世界公认的权威医疗服务标准、国际医疗保险机构的准入门槛,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医疗权威认证模式,代表着国际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准。目前JCI已经为世界70多个国家的公立、私立医疗卫生机构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指导和评审,并有933个医疗健康机构通过了国际JCI认证,而JCI标准也被视作衡量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与患者安全的良好工具。嘉会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遵循国际标准、可信赖的医疗服务,此次通过JCI认证是对嘉会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及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

根据第七版JCI审核标准,评审官通过制度审查、深度访谈、系统追踪和病患文档审查等多种方式,就医院及门诊在国际患者安全目标(IPSG)、获得并持续得到诊疗(ACC)、患者为中心的医护(PCC)、患者评估(AOP)、患者诊疗(COP)、麻醉及手术诊疗(ASC)、药物管理和应用(MMU)、质量改进和患者安全(QPS)、感染预防与控制(PCI)、管理、领导与指示(GLD)、设施管理及安全(FMS)、员工资质及教育(SQE)、信息管理(MOI)等方面进行审查及综合评估。经过评估,评审官对嘉会的表现印象深刻,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JCI 国际认证核心精神是“以患者安全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安全、完善、优质的医疗服务。嘉会医疗质量与安全资深总监史伟明医生表示:“非常感谢评委会对嘉会的认可与肯定。致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不仅是JCI的精神,也一直是嘉会的品牌使命。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保‘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为患者提供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服务及安全的诊疗环境。”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

嘉会医疗立体化综合健康医疗网络包括一家综合性国际医院、多家综合诊所及国际化的专业医疗团队,提供全面遵循国际标准和可信赖的医疗服务,满足人生各阶段的健康需求。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深度合作并联合挂牌。引入海外优质医疗资源,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高效、安全、一体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模式。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设有嘉会国际肿瘤中心、女性健康中心和骨科及运动健康管理中心三大临床卓越中心和儿科、心内科、大外科等重点学科。

作为上海非公医疗服务体系中的先行者,嘉会医疗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促进健康医疗教育,引领医疗技术革新,打造国际医疗示范标杆。基于强大的国际医疗资源,嘉会将继续秉承真诚关怀、卓越品质、引领未来的价值观,致力于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国际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持续健康关怀。

消息来源:嘉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