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联合委员会任命新的战略地区领导人

John Yoon被任命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The Joint Commission
2018-06-12 11:17 5513
国际联合委员会宣布任命工商管理学硕士John Yoon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伊利诺伊州橡溪镇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简称“JCI”)欣然宣布任命工商管理学硕士John Yoon 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他将负责带领JCI与医疗卫生机构、政府、医疗协会和行业客户建立合作,帮助降低风险和改善卫生质量。

John Yoon, MBA
John Yoon, MBA

Yoon 2017年1月加入 JCI,他拥有超过13年的医疗保健和财务经验,并且在领导大规模项目,以及为医疗卫生系统和跨国企业提供财务和运营咨询方面具备丰富的知识。

在加入JCI之前,Yoon 曾任飞利浦医疗保健 (Philips Healthcare) 的东南亚地区主管和 Philips Capital 新加坡亚太办事处主管。在担任这些职位期间,他领导了大型医院项目,为亚洲各地的政府和医疗卫生机构提供资本资产融资咨询服务和完整的设备解决方案。他还曾担任阿联酋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 (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 总经理,负责管理一家综合性脊柱外科和康复医院,并曾任韩国 Wooridul Spine Hospital 国际业务主管。

Yoon 与亚洲、欧洲和中东的领先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并帮助 Wooridul 获得了其第一个 JCI 认证。他是战略规划、新产品发布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专家,致力于帮助新的机构和长期客户获得资格认证。

Yoon 表示:“我期待继续在亚太区扩大合作网络,不断为该地区的医疗卫生合作伙伴提供帮助。JCI为医院和卫生系统提供各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持续改善患者安全和护理质量。这也会增强医疗卫生机构在社区中的地位,使他们能够通过提高患者满意度和接待更多转诊患者,改善财务业绩。”

Yoon 接替了医疗服务管理硕士 Joyce Chang 的亚太区领导人的职位,Chang 现担任 JCI 美国办事处的新设职位,负责国际认证部门的战略规划项目。Chang 表示,她为 Yoon 晋升为董事总经理而感到非常高兴。

Chang 称:“JCI 非常有幸让 John 担任这一重要职位。他非常优秀,在多个健康护理行业和地区有着公认的良好表现。”

JCI 在亚太区17个国家拥有超过323家认证机构,Yoon 将凭借其创新和创意解决方案,为亚太区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服务。

教育机会

作为JCI正在开展的当地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亚太区部门面向医疗卫生专业人士,举办质量标准和JCI认证相关的月度网络研讨会和会议。了解详情和注册登记,请访问http://www.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org/

新加坡最新认证日期:2018年10月15日至16日

了解详情和注册登记,请访问:http://www.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org/singapore-accreditation-update-2018/

消息来源:The Joint Commis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