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的Ion Proton(TM)将为SMS-IC提供支持

2013-04-23 19:58 6127

创新中心治疗疾病的创新方法将显著提高患者疗效并减少总体医疗保健成本

苏格兰格拉斯哥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LIF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生物医学信息学公司 Aridhia 都是Stratified Medicine Scotland Innovation Centre (SMS-IC)(分层医学苏格兰创新中心)的主要商业合作伙伴。随着 SMS-IC 立志成为世界级的分层医学研究、创新和商业化中心, Ion Proton™ 测序平台将成为推动发现和基因分析的主要工具。SMC-IC 代表了独一无二的合作,汇聚了学术界、工业和 NHS 领域的众多人才共建一个促使苏格兰处于分层医学领域前沿地位的基础架构。

苏格兰首席大臣萨蒙德 (Alex Salmond) 表示:“苏格兰一直是全球创新领导者,对于 SMS-IC 的新资助加强了苏格兰政府对于生命科学的承诺,确保了苏格兰作为创新健康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创新中心开展的开拓性研究不仅会改善患者的医疗保健效果,还可能通过独特的先进诊断程序来挽救生命。”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Peter Silvester 表示:“SMS-IC 是一个突破性的项目,是改变医疗保健方式的真正机会。生命技术公司将以数月前无法达到的速度、准确度和成本提供利用了半导体驱动的 Ion Proton™ DNA 测序技术的设施和基因分析平台。这个项目的愿景是将个人详细的基因组数据和更多的传统患者信息结合在一起,以便实现更快速、更精确、更有效的临床决定。这是医学研究历史上的一大转折点,未来还将出现更多的转折点。”

分层医学被视为未来疾病诊断和治疗的重要战略方法,十分依赖于信息;将现有的数据组进行整合,从而实现完整的个人医疗保健档案并生成描述患者基因型和表现型特征的新数据,从而实现“分层”。

苏格兰过去在电子健康档案和转化医学研究方面的投资以及快速发展的医疗保健技术行业使得苏格兰成为推动分层医学全球化发展的理想场所。SMS-IC 的目的在于验证分层临床试验的原理,并且在2013年,它将开展一系列示范项目,这些项目将患者表现型、基因型和其它数据类型结合在一起,以便实现临床试验人群的精确锁定。尽管 Ion Proton™ 平台目前仅供研发使用,但其最终目的在于使分层临床试验模式的概念应用到临床应用中。SMS-IC 将举办一场竞赛,以便确定适合的项目,欢迎感兴趣的个人和团体提出申请。

Ion Proton 技术的核心是半导体芯片。 Ion Proton™ 系统并不依靠光学技术和相机捕捉 DNA序列图像,它主要是将化学信息转化为数字数据。这个芯片使排序以大规模并行的形式进行处理,从而显著提高了排序的速度。

Ion Proton™ 仅供研发使用,并不用于诊断目的。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简介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LIFE) 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为科学研究、基因分析和应用科学领域的领先客户提供最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在180多个国家设立了业务,其50,000个端到端解决方案组合由涉及整个生物学领域--科学探索、分子诊断、21世纪法医鉴定、再生医学和农业研究--的专利和授权支持。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约有10,000名员工,2012年的销售额达38亿美元。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美国生命技术公司预期结果的前瞻性陈述,这些结果涉及多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行业趋势和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的业务计划、目标、预期和战略的陈述,均包含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任何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用词,如“相信”、“计划”、“意图”、“预期”、“目标”、“估计”、“期望”,和/或将来时态、条件句结构(如“将”、“可能”、“可以”、“应当”等)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一部分前瞻性陈述。可能引发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异的一些重要因素,在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皆有详述。美国生命技术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形的义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6/MM49339LOGO

媒体联系人

David Robertson
美国生命技术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企业通信部
电邮:david.robertson@lifetech.com 
电话: +44-141-814-5889

消息来源: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