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将帮助识别人体残骸的身份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2013-01-30 16:00 5133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提供一个全面的实验室解决方案,识别自2011年起义以来利比亚多个万人坑中发现的约20,000具人体残骸的身份,并处理穆阿迈尔-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 42年统治以来的失踪人口案件。这项身份识别工作预计将花上几年

涉及利比亚万人坑中20,000具人体残骸

人道主义工作将建立基础设施、提供专家培训、验证和处理样本

苏格兰格拉斯哥2013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LIFE)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提供一个全面的实验室解决方案,识别自2011年起义以来利比亚多个万人坑中发现的约20,000具人体残骸的身份,并处理穆阿迈尔-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 42年统治以来的失踪人口案件。这项身份识别工作预计将花上几年时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6/MM49339LOGO

法医鉴定 DNA 技术领导者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将通过其位于迪拜的经销商 Integrated Gulf Biosystems (IGB) 提供基础设施,包括专家技术、培训和法医鉴定仪器以及相关材料以便验证工作流程和处理 DNA 样本。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 Peter Silvester 表示:“我们希望那些家庭能知道他们关爱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通过提供实验室设备和法医鉴定专业技术,我们将帮助培训利比亚的科学家掌握最新的仪器、技术和规范,使他们能够开展工作,并帮助促进利比亚的和谐发展。”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将建立两个单独的 DNA 工作组,一个处理参考样本,另一个侧重于处理人体残骸的样本。每年处理的样本将达到五万份。人体残骸样本将利用从骨头和牙齿中分离出 DNA 的 PrepFiler® BTA 化学试剂以及 AmpFlSTR® NGM SElect™ PCR Amplification Kit 和旨在大量降解样本的MiniFiler™ Kit 进行处理。参考样本将利用直接扩增技术,并结合 Copan NUCLEIC-CARD™ 和 NGM SElect™ Express 进行处理。

实验室将利用最新的基因分析仪器和辅助设备,并根据美国罪证化验室主任协会/化验室认证委员会 (ASCLAD-LAB)、DNA分析方法科学工作组 (SWGDAM) 和 ISO 17025 规定的标准及指南进行功能验证。部分利比亚科学家的培训将在美国进行,由全球知名的法医鉴定科学家以及促成实验室在的黎波里成立的 Arthur Eisenberg 博士进行指导和管理。

北德克萨斯大学人类识别中心主任 Eisenberg 博士表示:“在识别失踪人口和死者方面经验丰富的北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Health Science Center) 很高兴能与美国生命技术公司一起培训利比亚法医鉴定科学家,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工作。”

这项人道主义工作的部分资金由雷普索尔 (Repsol) 提供。这家西班牙石油公司通过其基金会于2012年向利比亚政府捐赠了250万美元,以便帮助建立一个先进的实验室,用来识别人体残骸的身份和建立档案,实验室还将根据失踪人口亲属提供的资料建立参考文档。

AmpFlSTR® NGM SElect™ PCR Amplification Kit、Copan NUCLEIC-CARD™、MiniFiler™ Kit 和 NGM SElect™ Express 仅供法医鉴定和亲子鉴定使用。PrepFiler® BTA 仅供科研使用,不得用于诊断步骤。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NASDAQ: LIFE) 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技术公司,旨在利用其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当下一些最难的科学挑战,为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其横跨生物学各领域的解决方案不仅可靠且易于使用,确保了每个实验室都能享受到优质创新服务。该公司超过50000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农业生物技术、转化研究、分子药物和诊断、干细胞治疗、法医鉴定、食品安全和动物保健。其系统、试剂和消耗品代表了科学研究领域部分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品牌,包括 Ion Torrent™、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Gibco®、Ambion®、Molecular Probes®和 Novex®。该公司在全球约有10400名员工,一直致力于创新,并拥有4000多项专利及专有许可证。该公司2011年的销售额达37亿美元。该公司的网站:http://www.lifetechnologies.com

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美国生命技术公司预期结果的前瞻性陈述,这些结果涉及多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行业趋势和美国生命技术公司的业务计划、目标、预期和战略的陈述,均包含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任何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用词,如“相信”、“计划”、“意图”、“预期”、“目标”、“估计”、“期望”,和/或将来时态、条件句结构(如“将”、“可能”、“可以”、“应当”等)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一部分前瞻性陈述。可能引发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异的一些重要因素,在美国生命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皆有详述。美国生命技术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生命技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