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Technologies全球范围拓展食品检测生产线

2013-09-10 15:49 5444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LIFE)今日宣布与 PIKA Weihenstephan 展开合作,为检测酿酒和饮料行业中的腐败菌,提供先进的分子检测解决方案,从而扩展其食品安全生产线。

与德国PIKA Weihenstephan公司密切合作,确保酿酒安全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LIFE)今日宣布与 PIKA Weihenstephan 展开合作,为检测酿酒和饮料行业中的腐败菌,提供先进的分子检测解决方案,从而扩展其食品安全生产线。目前,Life Technologies 是唯一一家同时提供富集培养基和 PCR 试剂盒的供应商,以竭诚满足饮料质量和安全领域内不断变化的各种需求和挑战。 

“Life Technologies 与 PIKA Weihenstephan 通力合作,这表明我们全心致力于突破病原体检测的领域限制,针对始终威胁酿酒和饮料行业的腐败菌问题,提供同等水平的高质量检测解决方案。”Life Technologies 副总裁兼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总经理 Nir Nimrodi 表示。“尤其是对于大型酿酒品牌,努力保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同时确保其生产的啤酒口感醇香,是品牌维护的关键组成部分。”

凭借 PIKA Weihenstephan 的 Fast Orange™ 营养肉汤培养基,酿酒者可以通过一个简化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轻松地开展检测工作。这将能够实现加工过程中的“在线”检测,有助于预防变质,并能够识别出潜在的污染源。

Fast Orange™ 营养肉汤中含有一种指示剂,如果目标生物有所增长,指示剂就会变色。它可以作为一种独立的检测方法,不过,如果与同样来自 PIKA Weihenstephan 的基于 PCR 的检测方法结合使用,在 Life Technologies 市场领先的实时 PCR 仪器上运行,酿酒者不仅能够提前几天获得检测结果,还能从酿酒流程中获得更具价值的信息。

由于啤酒腐败菌会影响最终产品的气味、口感和清澈度,几代酿酒者一直都在寻找能够清除啤酒腐败菌的方法。通过与 PIKA Weihenstephan 竭诚合作,Life Technologies 不仅能够提供检测解决方案,还能为酿酒者提供咨询服务,协助其分析和应对阳性检测结果。 

PIKA Weihenstephan 坐落在德国主要的啤酒花种植区,是世界知名的慕尼黑理工大学的一家衍生企业。该公司历史悠久,为许多酿酒厂开发了各种产品和创新性的微生物分析法。

消息来源:Lif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