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Technologies & IMEGEN开发出快速精确马肉DNA检测解决方案

2013-04-02 18:53 5330
Life Technologies 副总裁Nir Nimrodi说:“RapidFinder(TM)马肉ID试剂盒不仅快速而精确,当天就能确定样本中是否含有马肉DNA,而且有助于提高食品供应链的追溯性和受控性。”

Life Technologies & IMEGEN 为肉制品开发出快速、精确而全面的马肉 DNA 检测解决方案

- RapidFinder™ 马肉 ID 试剂盒 (RapidFinder™ Equine ID Kit) 可检测出提取自肉类样本的马肉 DNA,以消除公众的疑虑

上海2013 年 4 月 2 日电 /美通社/ --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LIFE)今日宣布,公司已与 Instituto de Medicina Genomica (IMEGEN) 联合开发出 RapidFinder™ 马肉 ID 试剂盒,以检测肉类样本中是否存在马肉 DNA。该试剂盒已针对 Applied Biosystems 的所有实时 PCR 设备进行了优化。

“作为食品检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充分了解公众确信他们盘中的肉吃起来安全无虞且货真价实的重要性。”Life Technologies 副总裁兼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总经理 Nir Nimrodi 说道:“RapidFinder™ 马肉 ID 试剂盒不仅快速而精确,当天就能确定样本中是否含有马肉 DNA,而且有助于提高食品供应链的追溯性和受控性。”

Life Technologies 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经欧盟推荐的马肉 DNA 定量试剂盒。该试剂盒包括:

  • RapidFinder™ 马肉 ID 试剂盒,提供 48 种反应所需的所有试剂。新鲜肉类中的检出限为 0.01% (w/w),包括由 0.1% 的马肉 DNA 组成的阳性对照。
  • RapidFinder™马肉定量试剂盒 (RapidFinder™ Quant Equine Set) 的定量限为:0.05% (w/w) 且包括定量标准品。
  • 根据当地法规要求,可通过 Life Technologies 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分销商即时获得 RapidFinder™ 马肉 ID 试剂盒。

除定制的 PCR 分析和试剂之外,Life Technologies 还为猪肉等其他肉制品提供检测试剂盒,而 RapidFinder™ STEC 检测工作流程是适用于 E. coli O157:H7 和 6 种非 O157 STEC 的全方位、经验证的筛选系统。该系统已获得美国农业部 (USDA) 的“无异议函”,可为肉类生产商提供简单、精确而快速的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应对与这些病原体相关的新筛选法规。

上个月在许多欧洲零售商出售的牛肉制成品中发现马肉一事,导致了一系列的产品召回事件,并将焦点汇聚在了食品产业的供应链上。此外,该事件还促使全欧洲施行了更加严格的食品检测机制。

关于 Life Technologies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LIFE)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为科学研究、遗传分析和应用科学领域的领先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业务运营遍及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50,000 个端到端解决方案,受到 5,000 多项专利和许可的保护,跨越整个生物型谱的广泛领域,包括科学探索、分子诊断、21 世纪法医鉴定、再生医学和农业研究。Life Technologies 拥有约 10,000 名员工,2012 年销售额达 38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关注Life Technologies微博首页

Life Technologies在大中华区设立 11 家销售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长沙,香港和台湾,拥有员工近1,200人;在上海、北京和广州3地设立了分销中心,当地库存达数千种产品。

消息来源:Lif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