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获Shonin批准销售Glider(TM) PTCA导管

2013-04-22 21:01 7689
TriReme今天宣布,通过其日本合作伙伴Century Medical, Inc. (CMI),Glider(TM) PTCA导管已获得Shonin批准,该导管用于冠状动脉狭窄治疗或旁路移植手术以改善心肌灌注。

-- Century Medical, Inc. 在日本分销 TriReme 产品

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TriReme Medical, Inc. 及其附属公司(简称“TriReme”)今天宣布,通过其日本合作伙伴 Century Medical, Inc. (CMI),Glider™ PTCA 导管已获得 Shonin 批准,该导管用于冠状动脉狭窄治疗或旁路移植手术以改善心肌灌注。Glider™ 将超薄的尖端和独特的编织轴相结合,是全球唯一一款可以扭转的 PTCA 导管,可帮助医生治疗分叉和高度狭窄病变等最具挑战性的疾病。

TriRem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与众不同的 Glider™ PTCA 导管能通过这项监管审批。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CMI 紧密合作。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我们深耕亚洲重要市场的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M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kira Hoshino 解释说:“日本心脏病专家以治疗较复杂的血管病而闻名。凭借独特的技术,Glider™ 能够在其它球囊遇到挑战的情况下穿过狭窄病变部位,取得更好的疗效。Glider™ 是我们开展战略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日后还会涉及其它产品。我们将携手把 TriReme 先进优质的设备引入日本。”

TriReme Medical, Inc. 简介

TriReme Medical, Inc. 总部位于新加坡和加州普莱森顿,是一家非上市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复杂冠状动脉及外周动脉疾病的新一代经皮设备。该公司专注于在美国和亚洲新兴市场发展业务。TriReme 最近宣布与中国著名医疗器械公司威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Century Medical 简介

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 (ITOCHU Corporation) (TSE: ITC) 旗下子公司 Century Medical, Inc.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市值达1.4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市值达1150亿美元的国际贸易公司。拥有约300名员工的 Century Medical, Inc. 在先进的一次性和植入式医疗设备的进口、销售和营销上已积累了38年经验。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