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usNeich推出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审批的冠脉扩张导管

- 该公司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OrbusNeich
2017-06-06 17:30 13180

香港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专注提供可改变生活的血管解决方案的全球性公司OrbusNeich宣布推出不久前已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 510k审批的世界知名Sapphire PTCA(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球囊扩张导管Sapphire II PROSapphire NC Plus

Sapphire II PRO专为穿越最困难的病变和跟踪曲折的解剖结构而设计,可成功完成扩张。平衡性良好、采用顶尖技术的锥形头端具有超低外径,可以轻松穿越最狭窄的病变。其他特点包括采用专有技术的“XR球囊”具有同类产品中较佳的穿越性和再穿越性,同时在耐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毫不逊色。

Sapphire NC Plus是一种真正的非顺应性球囊扩张导管,球囊材料采用TiFo紧密回卷技术,增强球囊穿越狭窄病变的能力。羟基磷灰石涂层提升了润滑性和通过性,而增强型远端头端可顺滑进入病变。

这两款产品均适用于多种用途,其中包括:

  • 冠状动脉的狭窄部分或旁路移植物狭窄的球囊扩张,帮助冠状动脉缺血的患者改善心肌灌注;
  • 冠状动脉阻塞的球囊扩张,用于治疗急性心肌梗死。

此外,Sapphire NC Plus还适用于支架内再狭窄的扩张以及球囊扩张式冠脉支架的置入后扩张。

OrbusNeich首席运营官Scott Addonizio表示:“Sapphire II Pro和Sapphire NC Plus是经过验证的有效技术,在美国以外的介入性冠状动脉和介入放射学市场上已经得到认可。将我们成熟的冠状动脉扩张导管推向美国市场对我们公司来说是等待已久而又必然迈出的一步。自2005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独特的产品,改变了全球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我们现在瞄准了美国市场,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会受到欢迎。”

作为冠状动脉疾病治疗的长期领导者,OrbusNeich在2013年推出了创新的COMBO双联疗法支架,这是世界首款采用独一无二的生物解决方案的药物洗脱支架(DES),其原理是结合经过实证的早期内皮愈合技术和可生物降解聚合物(90天内完全降解)的西罗莫司药物涂层,来加快内皮覆盖和控制内膜增殖,从而达到自然、真正的血管愈合。2016年11月,OrbusNeich在部分国家推出了新一代COMBO Plus。 COMBO得到了在超过26个国家,共有6,000多名患者参与的REMEDEE系列研究和其它几项研究者主导的临床研究数据的支持。

OrbusNeich简介——可改变生活的技术先锋

OrbusNeich是提供可改变生活的血管解决方案的全球先锋,提供为血管介入治疗树立行业标准的广泛产品组合。目前的产品包括全球首创的双联疗法支架COMBO Plus和COMBO双联疗法支架、以Azule™、Scoreflex™、Scoreflex™ NC, Sapphire™ II、Sapphire™ II PRO和Sapphire™ II NC名称销售的支架及球囊,以及用来治疗周边动脉疾病的产品:Jade™和Scoreflex™ PTA球囊。OrbusNeich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深圳、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荷兰荷佛拉肯和日本东京均有经营业务。OrbusNeich向60多个国家的医师供应医疗器械。详情请访问http://www.OrbusNeich.com

消息来源:OrbusNe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