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T研究表明CAAS vFFR诊断准确性高,并获得了美国510(k)市场许可

Pie Medical Imaging BV
2018-05-22 14:00 7501

荷兰 MAASTRICHT 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 PMI – BV (Pie Medical Imaging) 开发的一款高度创新软件将在 2018 年欧洲心血管介入会议 (EuroPCR) 上展出。EuroPCR 是世界领先的心血管介入医学课程,将于 2018 年 5 月 22 日至 25 日在法国巴黎大会堂 (Palais des Congrès) 举行。

该软件名称为 CAAS vFFR(测量血流储备分数的心血管造影术分析系统),无需进入体内便可计算出血压降低值及 vFFR 值,即不需要压力导丝和充血剂。

在介入心脏病学中,使用 FFR 测量冠状动脉狭窄压差的技术业已成熟。心脏病专家可以据此为依据,决定是否需要用血管成形术治疗冠状动脉狭窄。这项检查是在导管插管过程中完成的,需要使用昂贵的压力导丝和充血剂。

在 CAAS vFFR 的帮助下,临床医生可以利用在标准导管插管过程中采集的两张标准血管造影照片作为输入,对冠状动脉生理机能进行评估。对于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PCI),CAAS vFFR 能在一个简单的工作流程内,提供一个功能性与解剖性病变评估(如狭窄百分比)的独特组合,辅助介入心脏病专家进行临床决策。

FAST 是由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 (Erasmus Medical Center) 的医学博士 Ken Masdjedi 和医学博士 Joost Daemen 领导展开的一项临床研究。该研究表明,利用 CAAS vFFR 计算得出的 vFFR 与体内测量得出的 FFR 呈高度线性相关。

首席研究员 Joost Daemen 博士表示:“我们在 FAST 研究中发现,使用 CAAS vFFR 计算得出的 vFFR 与体内测量得出的 FFR 呈高度线性相关关系,检测 FFR≤0.80 的诊断结果也相当准确。vFFR 易于操作,测量快捷,而且不需要使用昂贵的压力导丝或充血剂,用它评估冠状动脉生理机能,前景看好。”

PMI 首席执行官 René Guillaume 宣称:“我们对这项技术及其临床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该成果凝结了我们公司在心血管分析软件领域 30 年的付出与实践,同时也离不开与众多著名医疗科学研究中心的成功合作”。 

CAAS vFFR 获得了美国 510(k) 市场许可、CE 认证和 PMDA(日本)批准。获取更多 CAAS vFFR 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s://www.piemedicalimaging.com/product/caas-workstation/vffr/

关于 PMIPMI BV 是心血管影像定量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其 CAAS 及 3mensio 产品系列举世闻名。总部位于马斯特里赫特(荷兰),拥有 CAAS 及 3mensio 产品系列的全球销售权。PMI 及 3mensio Medical Imaging 隶属于 Esaote Group。Esaote Group 是生物医学设备领域,特别是在超声波技术、专用磁核共振技术以及医疗信息技术方面的领导者。 获取更多关于 PMI 的信息,请访问:www.piemedicalimaging.com

消息来源:Pie Medical Imaging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